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敢打敢拼!WE击败SKT全凭康帝一句话!

  5月15日,是MSI小组赛的最后一天。今天将决定哪四支队伍能够晋级接下来的四强淘汰赛。由积分榜上看,SKT坐稳小组赛第一,稳定晋级。而WE在今天成功击败GAM完成复仇后,也以小组赛积分第二的成绩宣布晋级。
 
  而在小组赛最后一场,WE与SKT还有一场正面交锋。在赛前接受采访时,WE打野Cond被问到今天再度对抗SKT有何感想,Condi霸气的表示:“我们和SKT没有五五开!不是他们爆炸,就是我们爆炸!要和他们打个你死我活!”看来这一场比赛依然是战火十足!
  从选人BP上看,WE果然兑现了赛前诺言,选出了一套前中期极强的打架阵容,中单兮夜甚至拿出了卢锡安中单。近两个版本,卢锡安早已荣登“中单一哥”,但是这只存在于排位中,在职业比赛上仍没有哪只队伍敢用出来。
 
  看来WE的确完全豁出去了!

  
  而从比赛上看,WE也的确做到了“敢打敢拼”,全程打的非常激进,抓住SKT就是干!抛弃游戏运营概念,就是疯狂找对面打架,结果取得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比赛开始不久,Condi率先发力,帮助中单卢锡安拿下双杀!
 
  随后比赛完全进入到卢锡安杀神的模式中:

  越塔单杀Faker!
 
  第二次单杀Faker!
 
  趁胜追击,连杀四人!
 
  这一场兮夜的中单卢锡安表现异常完美,甚至为自己赢下了“卢兮夜”的称号。
 
  除了卢锡安的完美发挥,WE其他队员表现也相当亮眼:
 
 
  (上单957的关键大招和嘲讽)
 
 
  (辅助Zero抓住机会单杀小花生)
 
  虽然WE在前中期就获得了不小的优势,但是依然没有人敢说WE这把比赛稳赢,毕竟他们的对手是SKT——全世界最懂得运营、最会找机会翻盘的队伍。
 
  在这场比赛中,SKT也展现出极其强大的韧性:WE虽然经济领先,但迟迟无法攻破SKT的防线;在中期SKT甚至抢下大龙,隐隐有翻盘之势!
 
  不少LPL观众可谓提心吊打,就怕WE一波不慎,就给SKT翻盘。幸运的是,这个画面并没有出现。在接下来的时间里,WE稳扎稳打,利用优势逐步压进,最终在38分钟,成功推掉SKT水晶,拿下了比赛胜利!
 
 
 
  我们再一次听到响彻赛场的“恭喜WE!”
 
  赛后,不少观众发出了对WE的盛赞,但也有人认为这场胜利太过侥幸:
 
  1、WE和SKT都已确定晋级,这场比赛无足轻重。
 
  2、SKT昨天已负于FW,不败金身已破,于是对这场胜利也没有太大的执念。
 
  3、WE的打架阵容太出乎SKT意料,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无论如何,WE击败SKT已是事实,我们不能太过膨胀,但也不能妄自菲薄!在MSI赛前,外界媒体对于WE并不看好,上单957和中单兮夜更被认为是团队短板,而如今这两人都以自己的实力,在世界舞台上证明了自己!
 
  这场胜利对WE、对LPL观众的士气提升非常大,希望接下来的四强赛中,WE能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最后再次恭喜中国队双杀SKT、恭喜WE!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