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WE为什么能出成绩?

        WE现在可谓是电竞圈最为话题度最高的战队,也不是因为别的事情,就是因为WE战队刚刚拿到了LPL春季赛冠军,也在最近的MSI赛事上,不但拿到了小组第二的成绩,而且还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战胜了世界第一宇宙战队SKT,给了国内玩家和观众一个极大的信心!

        那么为什么WE可以打出怎么好的比赛呢?为什么LPL其他战队没有他们这样的拼劲和决心了,打野condi在比赛前说的话:“不是他们爆炸就是我们爆炸,我就是要打的你死我活!这样霸气决绝的话,基本上很难在中国选手身上见到,以往赛前骚话,大部分都是和和气气,说什么:“他们很强,我们也不弱,好好打比赛尽力发挥!”

        这一次WE不管是在赛前的动员,比赛前的选人,以及比赛里的对抗,WE的队员不怂积极的抓机会,不但打出了自己的风采,而且还战胜了SKT,不管怎么说,SKT的实力还是强于WE,季中赛打到现在基本上没有使用其他的阵容,没有暴露出太多的战术,因此SKT在bo5隐藏的实力还没有展现出来,因此WE一定要好好备战!

        当WE战胜SKT的消息传来的时候,整个撸界都是一片沸腾,PDD也在直播的时候,说了对WE的战队的看法,他说:

        WE战队的队员你不管是签约费还是薪资,在LPL战队里都是比较的低,不像其他的豪门战队给的工资那么高,别的俱乐部队员签约费几百万,甚至上千万,WE能打出成绩,其实也是跟他们薪资不高有一定的关系,因为只有打出成绩,他们才能有一个比较好的未来,这个和我们以前打职业的感觉很像,成绩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PDD这样一说,自己细细一想,确实也是这样,当年WE、IG、OMG、皇族为什么成绩那么好?其实就是因为当时的电竞环境所致,没有直播没有高薪的工资,什么都没有,只有冠军和成绩,才是衡量他们实力的唯一标准,而现在直播、代打每一个都比打职业轻松,即便打职业去战队混一混也能年入数十万,也没有必要辛辛苦苦每日每夜的训练了!

        WE的队员在LPL夺冠之前,没有一个明星队员,选手人气在整个LPL的选手中都不算高,在世界选手排名里更是见不到他们的影子,MSI赛前957在上单位被排在倒数第二名,可见世界对他们有多么的不了解,不过957用他出色的发挥打脸了这些人,说出来你可能不信,957是93年出生,已经和厂长一样大,但是在我们眼里还是新人,这么大了还是坚持自己的梦想,确实不容易,而WE的其他人也都是一群追梦的少年,冠军成绩是他们唯一出名成就自我价值的机会,加油,WE!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