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一夜成就卢兮夜!SKT仍是最大拦路虎

  MSI小组赛最后一天中,WE激战SKT,这场赛事备受中国玩家的关注。
 
  因为早在前一场WE与SKT的交锋中,WE败下阵来。而第二次的交锋被网友赋予“复仇之战”,Condi也扬言这比赛重要与SKT“你死我活”!

  出乎大多数人意料,WE复仇成功,WE中单兮夜掏一手卢锡安更是秀得飞起,单杀Faker更是成为比赛的亮点,那一天兮夜成为了卢兮夜。


 
 
  这场比赛,SKT在那一波中野送了WE双杀后,WE就滚起了血球,这也是整场比赛致命点之一。而纵观整个小组赛SKT的10场比赛,Faker就用了5场发条。

 



 
  于是很多网友就产生了疑问,Faker是不是英雄池不行了,就只能掏出发条了吗?

  而近日笑笑在直播中说到,Faker并非英雄池不行,Faker选发条只是个阴谋,不难发现,小组赛中SKT都在刻意隐藏实力。

 
  同样Faker得意英雄并没有多少在小组赛上出现,例如:妖姬、狐狸、维克托、大魔王瑞兹......假如那一场比赛,Faker掏出的是这上面几个英雄,那结局又会是如何?
 
 
  当然,上面的猜测是不会发生了。WE复仇这一战已历史,WE是获胜方!
 
  WE在一次次的赛事中都会让网友耳目一新,特别是披荆斩棘拿下LPL冠军,以及这次小组赛的复仇之战。不过敞开来讲,言论的河流总会被夸大,WE并没有吹捧的那么强大,而SKT依旧是一道拦路虎。
 
  所以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WE能有更亮的表现,当然还是要提防Faker的复仇,因为据说,同一个地方Faker从不会跌倒两次。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