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死亡宣告重新连接,网友:QG基地不保

  “北美第一AD“死亡宣告在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之后,终于要迎来春天,今天下午微博大V爆料,近日LPL某战队成功签下死亡宣告。即将进入LPL的他,正在重新连接中......

  死亡宣告要去LPL队伍已成事实,但是他自己却没有具体说是哪一个队伍。只是发微博说表示今天会准备九点半直播,然而粉丝们早已看穿了真相?都觉得死亡宣告不出意外应该会去QG了。

  死亡宣告真的如粉丝会去QG吗?死亡宣告在直播时,并没有多提自己的事情,只是说了句:LPL战队还在聊,没签合同之前暂时保密。
 
  虽然他这样说,但是细心的粉丝还是找出了他将要去QG的证据:

 
 
  QG中单与死亡宣告微博互动
 
 
  Doinb跟死亡宣告之前没有过多交集,这次突然互动,显然是因为某些早有预谋的事情,不排除转会。
 
  网友分析后表示:死亡宣告目前最大可能会去QG或者NB,至于EDG的体系已经很完整,所以应该不会考虑,但是去真去QG的话,网友担心QG基地要不保了。
 
  最后死亡宣告痛坦言到:不是我不说,关于行业机密,如果说了会被人唾弃的,大概一个星期内就能公布了。
 
  正如死亡宣告所言,一个LSPL的队员能直接去打LPL已经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了,调整状态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至于去哪只战队,最后还是要看实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