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Peanut:以前ROX比现在的SKT更激进

Peanut:以前ROX比现在的SKT更激进

  SKT战队以8-2战绩获得巴西季中冠军赛的小组赛头名,顺利进入到半决赛阶段,他们将迎战FW战队。在赛后,打野选手Peanut接受了雅虎电竞的采访,谈到了很多队伍趣闻,包括Kkoma为人津津乐道的结婚梗。

  Q:你在对阵GAM战队时的李青创造了击杀记录,那场比赛是什么回事?

  A:那场比赛双方都打得非常激进,而我和队友也喜欢这种打法,我很高兴对手愿意正面交锋,这能够体现出我们的个人能力,因此才有了这个疯狂的击杀记录。

  Q:你对阵闪电狼战队的那场比赛前期打得并不好,为什么会输掉比赛?

  A:那场比赛我们未能抓住自己的优势期,尤其是上路第一次gank时失败了,成为比赛的关键。那次gank失败后,我们就没有翻盘的机会。

  Q:这次比赛SKT战队的成员都打得非常激进,你对此有什么想法?

  A:我之前在ROX战队呆过,所以感觉没有什么大不了的,ROX战队的成员更加疯狂,所以我已经习惯这种氛围。

  Q:听说Huni很喜欢取笑你的英语,这是真的吗?

  A:我觉得我的英语很差是很正常的,毕竟我是韩国人,有时候我会请教他一些英语日常用语的问题,这些词句什么时候用之类。我会不断地听教他有关英语的问题,从而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

  Q:你们两个之间的关系怎样,是兄弟还是竞争?

  A:我们两个之间没有什么竞争吧,我来到MSI之后最大的问题是需要多学习英语,因为我一直麻烦Huni帮我翻译。我之前跟他说过,我有点嫉妒他去欧美打过比赛,英语说得那么好,但Huni告诉我,他不是我的人肉英语字典,但我还是得继续麻烦他。

  Q:之前Wolf说他很担心Kkoma教练,最终胖了脱发了,之前中国媒体也问过Kkoma是否要娶个中国妻子,他说看眼缘最好。对于Kkoma教练的感情问题你有什么看法?

  A:其实我一直很好奇他为什么总是说自己找不到女朋友或者妻子,事实上我觉得他肯下点功夫就不成问题。所以我觉得他一直是在演戏罢了(笑),但我不是他,这个问题还是各自判断吧。

  Q:既然你那么认真学习英语,那么和粉丝们说几句吧。

  A:Thank you for cheering me,keep cheering more,thank you(谢谢你们为我加油,请继续为我加油,谢谢你们)。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