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官方毒奶再临 WE或将顺利进入MSI决赛

官方毒奶再临 WE或将顺利进入MSI决赛

图/LOL Esports

  本次MSI季中冠军赛,拳头为各个赛区都拍摄了一集名为《聚焦MSI》的纪录片,纪录片中将带领大家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和队伍的晋级之路。

官方毒奶再临 WE或将顺利进入MSI决赛

  继前两集巴西与北美后,今天拳头放出了最新一集:欧洲。

  但是我们将三集纪录片按发布时间排列后会发现,拳头每发布一集赛区纪录片,那么这个赛区不久后将被淘汰出局!

  4月28日,巴西外卡赛区纪录片发布;5月15日,外卡赛区GAM战队遭到淘汰。

  5月10日,北美赛区纪录片发布;5月15日,北美赛区TSM惨遭淘汰。

  于是在半决赛开始前,拳头将欧洲赛区G2战队的纪录片发布,这似乎将预示着他的对手WE战队或将顺利晋级MSI决赛!

  当然,这只是小编开的脑洞,比赛具体结果肯定完全是靠实力说话,也祝愿WE能像脑洞里说的一样顺利进入决赛争夺奖杯。

  5月21日,WE与G2的淘汰赛即将开始,到底是“毒奶”还是巧合,拭目以待!

  (PS:为什么有点期待第四支纪录片会是哪个赛区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