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Kkoma:打MSI的比赛并不比LCK轻松

 Q:教练觉得SKT今天能够迅速拿下BO5的最主要原因是什么?

  Kkoma:因为我们努力地练习和比赛。

  Q:xiye和Maple都使用了卢锡安Faker对线,而Faker也使用了发条。能评价一下这两位中单选手么?

  Faker:两个选手都打的很好,第一局对阵xiye的时候不好的情况有点多,就输了。

微信图片_20170520060444.jpg

  Q:这是Huni第一次世界大赛的总决赛阶段,有什么想说的?

  Huni:心情肯定是很好的,希望这次能拿到冠军。

  Q:下面更想对阵WE还是G2?

  Wolf:两个队伍的下路组合都很好,所以打哪个都可以。

  Q:教练能预测一下明天比赛的结果么?

  Kkoma:谁强谁就赢。

微信图片_20170520060449.jpg

  Q:Bang在第一局时发挥不太好,当时的想法是什么?

  Bang:自己的失误算是蛮大的,但并不是FW的翻盘点,所以也不会对心情造成影响。

  Q:经过这次MSI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比赛以后,教练会不会感觉LCK的赛程更难一点?

  Kkoma:我们不会有这种想法,因为这里聚集的都是世界顶尖的队伍,还是觉得打得挺难的。而且我们边打也变有这种感想:对手队伍的实力比我们之前所看到的还要好,其实训练赛的时候大家的差距都是很小的,即使在舞台上可能会有一边倒的情况,感觉还是很遗憾的,其他队伍都非常出色。

  Q:今天第一局那样前期劣势的比赛会影响到你们的心情吗?还是说你们会偏向于从前面失利的比赛中汲取经验去准备下一场比赛?

  Faker:这种劣势局其实不太会对我们的心情造成影响,只要是能赢的比赛都会准备好。在训练赛里会比较多练习到前期失利的情况,在正式比赛中还是不太受影响的。

  Q:首先我想说,Peanut真漂亮。其次,我想问一下今天两场都ban掉了盲僧,Peanut是怎么考虑的?第一场你的艾翁表现也有点不理想,能说说你的想法吗?

  Peanut:首先ban盲僧是属于我们队伍的一个战略。而艾翁的话,每次用他打野都会有种位置被交换的感觉,前期总是不太顺利。就是艾翁这个打野逻辑不太适合我,假如我开局在敌方上路,然后对面打野去下,我们下路又是个推线组合(也就是我帮不了下),那我用艾翁打野前期就不顺

  Q:上周Faker输给对面的卢锡安时是什么想法?今天Maple又一次选出卢锡安的时候,Faker又有什么想法?

  Faker:上次(输掉)我觉得是因为没准备充足,所以对比赛结果不太满意。其实因为当时那场比赛已经无关出线形势,出现这种选人的时候我们并没有紧张起来。今天对面再选出卢锡安的时候,让我想起了打WE那场比赛,只想着要做得(比那场)更努力更好。

  Q:SKT在小组赛以后有休假吗?练习之外,有进行其他的娱乐活动吗?来到异国他乡,比较长时间地进行训练、准备比赛,你们觉得辛苦吗?

  Huni:首先我们没有休假,我一直都在练习。即使有休息的时间也是在补充体力、调整状态,我也很想到外面看看,风景很漂亮嘛,去去海边什么的,但我就在练习室里打游戏了。不过赢下决赛对我们来说更有吸引力,所以即使没法出去玩也足够让我集中精神练习了。

  Bang:我出去逛街了、也去游泳池游泳去了。大家都有休息的时间,休息时间里有人去休息也有人练习,没什么不一样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