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无状态或将代替韦神?网友:族长只有一个!

  近期,在转会期间,许多职业选手都做出了选择,追寻更好的平台发展。每一次信息的更新,都会让网友耳目一新。
 
 
 
  近日,新的信息更新,无状态将由NB战队转LGD战队。虽然官博还未官宣,但是对于这件事关注,还是吸引大波吃瓜群众。
  无状态本属于NB战队的中单选手。
 
  而族长韦神,是现LGD战队中单选手。

        如今无状态转LGD战队,两位超强中单,谁将会是LGD最佳中单?
 
 
 
  曾记得,无状态、韦神两人还一同受邀请参加过“英雄代言人”节目,当时各抒己见,如何玩好中单英雄,却怎料到如今将要成为队友。
 
  早在前些天族长韦神在直播中透露出这样一个问题,自己夏季赛将不上场,只有用rank来证明自己。
 
  然而,在接下来有个赛事,是德玛西亚杯、其中LGD战队刚好是首战,而在知道无状态将到达LGD后,粉丝纷纷在微博下面留言:族长是队魂,LGD只有一个族长。


 
  或许对于网友的呼吁,族长本人并知情,当时还在直播这个游戏。

 
  当然,对于族长韦神的支持者来说,无状态这个时候空降LGD,再联想族长前阵子直播所说的话,这无疑是个不太乐观的消息。在现在的转会期间,谁去谁留这都是个未知数,每个战队都想壮大自己战队的实力。无状态的空降,真的将要代替韦神,成为新的族长?对此,你怎么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