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小智微博调侃冯提莫,结果引发众怒

  近两年关于主播的话题越来越多,很多人都认为做主播很赚钱,有点类似于明星,观众刷礼物、随便一个广告都可以挣到几万块,于是纷纷进军直播界。殊不知,当他付出努力,火了能赚到钱的时候,就会处于风口浪尖,不可避免的,会听到很多不同的声音。
 
 
 
  直播界有很多真实的例子,比如最近小智、PDD撕逼事件、若风被骂岳不群、还有昨天关于冯提莫躺枪“会计门”事件被传的沸沸扬扬,我们就拿昨天冯提莫的事情来说,每个人在惊叹男子可笑行为的同时,也对冯提莫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很多网友认为作为男人花钱买欢很正常,何况更是打赏冯提莫160多万,发生一些故事也不为过。当然并不是每一人都这么认为,作为冯提莫的好友小漠解说就站出来说话,表示自己现实的土豪朋友曾经约过冯提莫,冯提莫都未曾见面,冯提莫根本不是那样的人。
 
 
  冯提莫昨天也在直播中表示:通过这次新闻,希望粉丝理智消费,不要用非法的手段来给自己刷礼物表达心意,点波关注就是对自己最大的支持。

  清者自清,其实所谓的真相并没有那么重要,昨天LOL解说小智就因为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又被网友骂蹭热度。
 
  只是简单的一条微博,不至于这样去嘲讽他蹭热度,凭心而论小智带给我们更多的还是欢乐。
 
  其实从草根出身到网红,从无名到闻名,每一个人都会或多或少犯错误,也许会有言论上的不对,也许会做错事,主播不易,网红更难,希望大家能够站在客观的角度看问题,而不是盲目跟风。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