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中欧大战对位解读,SKT优势巨大!

  在四强淘汰赛的对抗中,SKT毫无悬念的挺进了最终的决赛,但出人意料的是在淘汰赛次日WE与G2的比赛中,出乎所有人预料的G2以3:1的比分近乎压倒性的优势拿下了决赛的入场券。在北京时间22日凌晨2点的MSI收官之战中,究竟又是谁能够捧起冠军奖杯呢?

        下面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两支队伍的对位情况,而在正文开始之前,木木这边想先抛结论,希望能让大家更好的解读。
 
  对位结论:SKT或优势巨大
 

  上单对位:Huni vs Expect

  上单方面近乎毫无悬念,Expect固然在与WE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可英雄池方面在分推单带英雄上他近乎不具备跟Huni有任何的可比性。在B/P中这将成为G2的致命伤,如何面对蓝色方的SKT做出B/P将极大的为G2带来B/P上的压力。且本身个人能力方面就有着不容抹平的差距存在,上单如果没有外力的介入,Huni可以轻易的像小组赛时那样建立对上路的统治。
 

  打野对位:Peanut vs Trick

  Trick在对WE时的凶悍Gank打法面对更为激进暴力的Peanut或许会吃到苦头,但真正值得他所忧心的是,小花生如果像对FW时那样的鸡化打法,用控图的方式对抗Trick,那么G2就不可能依靠打野位缓解线上的压力,相反小花生纵使牺牲了自己的存在感,但换来的将是比赛的胜利。
 

  中单对位:Faker vs Perkz

  Faker与Perkz可谓是MSI小组赛阶段伪装、演技最深的两名选手。Faker在之前迎战闪电狼的比赛中展现了何为世界最强中单的个人能力,而Perkz则是同样一改往日的作风,出色的发挥成为G2的Carry点帮队伍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当然目前来看Perkz与Faker还无法从有限的比赛中看出双方的端倪,不过底牌保留更多且历史战绩更值得信赖的的Faker不会惧怕与Perkz在中路的正面交锋。

 

  AD对位:Bang vs Zven


 
  如果说Zven是近几年欧洲最强AD,那么Bang冠以世界最强AD也丝毫不为过。从两者的称号与历史荣誉足以看出差距,即使Zven的发挥在这届MSI上如此亮眼,可未曾战胜过Bang的他显然还需要通过一场大捷来证明他有着战胜Bang的实力。
 

  辅助对位:Wolf vs Mithy

  Wolf与Mithy的差距最为悬殊,即使在G2发挥出色的淘汰赛中Mithy的发挥也实在称不上优秀,更何况综合小组赛看来,Mithy确实存在着实力上的不足。而他所要面对的将是本届MSI上公认的最强辅助,怎样在B/P取得压制或是通过队友的帮助、协防避免线上受挫是G2所需要提前思考的问题。

 

  战术对比:G2底牌尽出无余力

  通过复盘两支战队在淘汰赛阶段的表现,G2在与WE的比赛中近乎暴露了所有的底牌,包括他们在小组赛的的刻意隐藏与伪装。而相反SKT则兵不血刃在淘汰赛首日轻取FW,不费吹灰之力拿到了进入决赛的门票。
 
  截止至今SKT所唯一拿出来的新套路、英雄是中单的蛇女,那场比赛悲剧的Maple成为了试验品,告诉了其他队伍在大魔王手上蛇女这样一个英雄的可怕之处。相比下G2在对WE的BO5可谓底牌尽出,艰难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近乎没有保留余力将自己所有的准备都暴露在了SKT面前。
 
  且面对SKT时G2的B/P是最为头疼的一点,这主要体现在上单Huni的英雄池上。如果不Ban掉Huni的分推英雄,那么G2在中后期就失去了与SKT较量的可能,除非他们找到了应对这种无脑分推的方法。
 
  在没有任何时间休息、准备下,G2要好好思考怎么打破B/P的僵局,不然纵使在场内表现再怎样出彩,可无法应对SKT的战术体系也是枉然,唯一的区别只是输的是否体面。

 

  聚焦中路:欧韩法王成胜负手

  Perkz在淘汰赛阶段的G2比赛中成为了队伍最核心的Carry点,小组赛阶段他们所可能是刻意伪装的后期保排打法未曾在与WE的比赛中展现,这或许可以证明小组赛的一切都只是他们的刻意隐藏。
 
  作为近几年欧洲赛区的新任法王,Perkz在本届MSI终于洗刷了此前的耻辱与糟糕的发挥,但他即将面对的对手是Faker,同属于两支战队的绝对核心,中路的对抗关键性、重要程度自然也随之直线上升。
 
  作为两支队伍在淘汰赛阶段取胜的核心,中路的对抗很可能将成为主宰比赛胜负的关键,对SKT来说,他们中路即使输掉在其他路也存在其他线想或是说后期团战赢下比赛的可能,但G2却只有中路打爆一条道路可选。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