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扣肉正式加入RNG!同时转会费全归他本人

  在昨天,LPL赛区各战队选手转会情况基本已通过了官宣,其中最让网友在意的是EDG上单扣肉!


 
 
  早在前几天,就有微博大V透露扣肉将会转RNG,但是EDG官博迟迟没有任何动作,网友也不敢确定这件事,然而,在昨天,EDG官博终于正式宣布,扣肉转会RNG。
 
 
 
  从EDG的官博信息中,有着EDG的一个重要决定,就是这次扣肉的转会费收益全部归扣肉个人!
 

(数据来源:玩家赛事)
 
  扣肉绝对算的上EDG忠实得力老将,在EDG战队里一共开拓疆土1183天,度过了7个赛季,拿过一次MSI冠军,四次LPL冠军,五次德杯冠军!
 
  上面这一幕,终将成为历史!好在,在春季赛季军争夺上,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他和厂长并肩作战。
 
  对于EDG战队这个转会费的决定,网友表示:祝福扣肉!
 
 
  当网友终于明白过来,扣肉将不再属于EDG的时候,他们有些人是真哭了:

  
  “再见EDG.Koro1,你好RNG.Koro1。”这或许是忠实粉对曾经扣肉最好的一个告别,同时也是最好的一个欢迎。
 
  其中有位粉丝用这个独特的评价方式,表达着自己相对EDG说的一些话:
 
  对于扣肉离开EDG,也许好多粉丝都有点接受不了,但对于RNG.Koro1,却又是非常期望!木木觉得,一个热爱电竞的职业选手是可敬的,不管在哪个战队,作为他的粉丝,至少都需要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他。对于扣肉转会RNG,这将会是他新的一个开始吗?你觉得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