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小智谈UZI:还不如去打直播

  从2017LPL春季赛开始,UZI就备受网友的关注。特别是在总决赛上,WE以3:0击败RNG。同样在MSI小组赛上,WE复仇SKT,关于WE上下路,网评已经超越SKT。
 
 
  然而,这些LOL的赛事,也间接的指向了UZI,更是有网友觉得UZI实力大不如前了。
 
 
  无独有偶,近日,LOL主播小智在直播中说了这样一个关于UZI的事。
 
 
  小智在直播中说到,有好多网友问他,UZI是不是要退役了?
 
  小智表示:“我也不清楚,但是UZI还不如真退役了,好好去打直播得了。”
 
  同时小智也在直播中和网友分析了一个自己这个说的案例。
 
  小智直言说职业选手是一个高风险职业,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厂长还是大家心中的神,而到了今年,网络上全都是刷厂长一个梗,黑厂长的更是数不胜数。
 
  确实如此,在比职业大赛,承担着极大的心理压力下,哪一个职业选手敢保证不会有操作失误?一个闪现撞墙,或者丢一波大龙等等。
 
 
 
  Uzi作为国内排的上号的顶尖AD选手,同样在大赛上他也不能保证万无一失,并且这还是一个五个人的游戏。
 
  此言一出,立刻再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一部分支持Uzi的粉丝,纷纷指责小智,称不应该在公开场合说让Uzi去直播,无论出于什么目的。
 
  其实小智这样说,是担心在UZI会成为下一个厂长,会因为实力发挥的问题,导致被喷,所以就觉得UZI还不如趁现在退役做直播。或许小智的提议对UZI来说是好的,但是这些都还得UZI自己来判断。你觉得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