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再捧一座冠军!SKT王者路将载入史册

  MSI最后一战虽然G2的顽强为他们带来了保卫尊严的一胜,不过最终还是难以击溃神明的他们最终以3:1的比分失去了近在咫尺的冠军奖杯。与之不同的是,SKT的王朝与神话再度得以延续,在LOL这项领域如同神明的他们已然收获了他们的第五座世界冠军。
 

  S3王朝开端,SKT捧起首冠

  SKT辉煌的真正开端是在S3赛季Faker的加盟后,春季赛作为路人王的身份加入SKT的新人Faker就告诉世人何为出道即巅峰,春季赛首战对抗当时韩国顶尖中单的安掌门就拿下单杀证明了他的实力。不过遗憾的是当时的SKT被称为是一神带四坑,即使是Faker也无力带领SKT登临王座。
 
  不过SKT的辉煌还未结束,夏季赛知耻而后勇的SKT其余四人在短短数月之间仿若脱胎换骨,在Faker的表现同样惊艳且出色的情况下,再也没有队伍能与之相匹敌,纵使是当时巅峰的KT与MVP也一样。夏季赛决赛冠军收入囊中,但SKT铸就辉煌却是在世界总决赛的斯台普斯中心。
 
  那一届世界赛由SKT统治了世界也宣告了韩国联赛正式成为世界最强赛区,总决赛干脆利落的3:0令SKT这支如今已经成为LOL这项领域的传奇队伍拿到了自己的首座世界冠军。这仅仅是王朝的开端,在之后的S4是SKT的蛰伏与等待,S5到来后SKT真正主宰了世界。
 

  S5延续传奇,神明统治世界

  S4的SKT在收获冠军后迅速跌落神坛,Faker虽然表现同样出色却依旧无法带领整体状态糟糕的SKT赢下比赛,更何况当时他们的对手同样是LOL历史上堪称传说般强大的队伍——三星双雄。那一年SKT跌落神坛陷入低谷,不过这并没有击溃SKT,S5到来后迅速完成重组合并的SKT靠着新组建的阵容开始了他们对世界的统治。
 
  Bang与Faker的双C搭档绝对是LOL历史上最恐怖也最杰出的组合,真正告诉了世界双C为何会被称为Carry点也为何是主宰比赛胜负的关键。在SKT双C一场又一场比赛出色且稳定的表现下,那个赛季的SKT战无不胜。
 
  除却MSI上他们遭遇巅峰EDG时未能收获冠军,在其他赛事中他们的统治力彰显无遗,在S6版本改动后更是到达了一个顶峰。整个世界总决赛仅仅在决赛玩闹似的送出了一局,其他比赛全部以SKT的胜利而告终,甚至他们大多数对手都未曾见过SKT的高地。但千万不要认为这就是结束,这仅仅只是一碟开胃小菜。

 

  S6巩固地位,大满贯创历史

  S5再度登顶或许有人觉得SKT很强,但没人会相信他们有能力再度登顶世界之巅,尤其是在虎牙这样一支同样强力的对手诞生下。可恰恰SKT做到了,他们联赛中可能成绩败给了虎牙,但真正关键且重要的国际舞台上,SKT屡屡击败虎牙与世界豪强登顶王座并创造历史成为首支蝉联世界总决赛冠军的战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赛季中SKT还创造了一项历史,那就是他们在MSI上洗刷S5的耻辱将失去的MSI冠军带回了战队荣誉储藏室当中,这让他们成为了历史上首支大满贯战队。S4全明星、S6的MSI包括S3/S5的S系列赛冠军,他们在所有官方举办的国际赛中只要参与就从未缺席过决赛。
 
  S6可以说是神明真正展现神力的赛季,SKT巩固住了他们王者的地位也令王朝的根基更加稳固,Bengi的离开或许是一个遗憾,但这不会令SKT失去他们如今世界最强战队的地位。相反,完成了人员补强的SKT更加强大,有如宙斯拿到了他的神器“雷霆”一般如虎添翼。

 

  S7卫冕冠军,MSI再捧一冠

  在赛季初SKT送走了Duke、Bengi迎来了Huni与Peanut,赛前有人认为这是一次失败的转会交易,但显然这届MSI的夺冠证明了这个言论的错误。可以说SKT在今年真正成为了各个位置都有着Carry能力的战队,这一点从今天的决赛就足以看出。
 
  更加令人值得担忧的是,这样的SKT在状态仍旧延续的情况下,即将未来在国内举办的S7再也不具备了悬念。因为似乎只要SKT参与的国际赛,他们近乎没有一次空手而回,最差的成绩也是在S5的MSI上的亚军。
 
  直到今天他们收获2017季中冠军赛的冠军奖杯后,他们在世界赛事中已经取得了第五座冠军奖杯,这已然是英雄联盟至今官方举办的世界赛中一半的冠军奖杯。SKT的王朝仍在延续,他们的神话似乎已然在短期内被后来者超越,但期望不久的将来能有战队将他们打下神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