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Doinb心态爆炸痛哭两天!因为战队

  原LPL赛区QG战队被京东并购的消息已成事实,所有人都惊叹京东真土豪、够果断、有眼光。京东在两个月前买下了NON战队后并不满足,又买下了QG战队,面对如此任性的京东,将QG一手带进LPL的Doinb又会如何呢?

       原先Doinb并不知道,但得知QG被卖之后,他哭了整整两天。
 
  在没有官宣的时,已经有大咖爆料QG老板可能又卖战队了,当时的Doinb也许是道听途说,只是发了一条很简单的疑似告别QG的微博:
 
 
  而到了下午他又突然发了一些乱七八糟,让不人看不懂的乱码,与其说是乱码还不如说是玩游戏心态爆炸无脑敲键盘的痕迹,从这些痕迹中可以看出Doinb的心态应该是爆炸了。
  果然Doinb还是爆炸了,对此作为女朋友的糖小幽,就解释了一波Doin的反常:
 
  原文意思很清楚,从异国他乡来到中国的Doinb在QG开始打职业,拼尽努力进入LPL,终于盼到S赛的希望,结果原老板卖战队,自己又对现任老板不了解,可能接到调NON战队打升降赛的任务,正如网友所言Doinb可能成为LPL名额代练,但这不是他所希望的。
 
  时至今日,京东承诺原QG全部队员,一条微博致敬所有粉丝:
 
  原QG阵容不变,只做微调,明示Doinb不会让他去做LSPL代练。
 
  Doinb对此点赞,乌云过后便是晴天,希望Doinb继续做那个初心不变,追逐梦想的热血少年!同样也相信QG能在京东资源培养下,能早日圆Doinb一个冠军梦!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