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若风做公益直播,对此网友纷纷点赞!

  LOL直播圈中,要数谁的争议最多,若风应该算排的上名号的,从若风近期的资讯中可以看出,关于若风的消息都是大多数是负面的,对此他也很是无奈,沉默了一段时间。

        但是近日,若风在直播中表示自己要做一期直播公益,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许多粉丝的关注。
  若风要做的这个公益是"红鼻子节”,以挑战直播的形式募捐善款,来帮助困难儿童!

  若风还说,要发起对自己的挑战,24小时直播,同时,若风也希望通过他的力量,可以让更多人参与进来。
 
  针对于LOL主播做公益,相信是每一个网友都想看到的,毕竟这是电竞行业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一部分。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支持:
 
        但也有一部分网有,保持着消极的态度,认为这是若风在蹭热度:
 
  若风这次挑战24小时直播,绝对是要给点赞的,公益就是最好的一个回馈社会、感恩社会的方式。

        就算以结果论事,若风也确实帮助到了社会,所以木木觉得,任何正能量的事情,都应该得到支持和鼓励。也希望各位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