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中韩会师亚洲对抗赛,LPL赛区谁将出征?

  在今年的MSI季中赛赛事上,WE代表的LPL赛区止步四强,来自LCK赛区的SKT获得冠军,LCK赛区暂露锋芒。MSI赛事结束后雅虎电竞新闻报道,拳头公司将于今年七月份在台湾高雄举行亚洲对抗赛,参赛队分别是来自中国LPL、韩国LCK以及港澳台LMS三大区的前四强。
 
  虽然现在说这件事还早,但是还是可以根据排名来分析的,查找美国最官方、最权威的ESPN(娱乐与体育节目电视网)发布的信息给大家作为参考:
 

  中韩赛区的前四强分别是:

 
  LCK:SKT、KT、三星、以及X(待定)
 
  MVP和龙珠以及AF同时排在前十,双方谁在夏季赛中表现更好就可以出线!
 
  按顺序排,世界前四应当全在LCK赛区,可见韩国的实力真的相当恐怖。
 
  LPL赛区:EDG、RNG、WE以及X(待定)
 

  2017目前LPL赛区积分排名:

 
  WE、RNG、EDG并列第一,这三支是最有可能代表LPL出征的。

 
  关于LPL的排名则有点混乱涉及到转会,目前来看RNG、EDG、WE这三支队伍如果能继续稳定下去,在德玛西亚杯和夏季赛保持前三不掉的成绩就可以参赛,反观第四名确实有点悬,应该会在QG、IG或OMG、IM中产生,至于NB可能性则很渺茫,但这次转会人员有所变动,京东收购QG会不会对排名有影响?尚且未知,一切都看夏季赛的表现,所以第四个位置待定。
 
  大家觉得LPL赛区哪些战队最有可能出征?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