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转会风云:夏季赛值得关注的四大劲旅

  为期一月的MSI在昨日落下了帷幕,而当国内观众回过头关心起LPL的消息时却突然发现国内的形势可谓是风起云涌。甚至毫不夸张的说,转会市场已经沦为了战场,各家LPL可谓豪门的俱乐部为了在夏季赛的备战,在选手引入上不吝重金的架势令人心惊胆战。
 

  RNG:上单老带新Koro将竞争上岗

  在本次转会市场最备受瞩目的一笔转会交易莫过于RNG买入前世界冠军上单Koro了,早在春季赛初就有传闻RNG有意引入Koro,但这桩转会还是在夏季赛才终于达成。
 
  虽然表面上看这次转会对于战队的提升不大,且Letme在春季赛的表现也相当优异不需要替补或者竞争上岗的Koro存在。但是Koro的加盟却可以帮助RNG在上单位拥有与SKT相仿的轮换体系,两名同样强力的上单选手可以帮助RNG在上单位有截然不同的打法转变,这在BO5、BO3的鏖战中相当有意义。
 
  且众所周知Letme是一名刚刚踏足LPL赛场的新人,Koro作为昔日世界冠军上单的经验对于Letme有相当大的帮助,老带新的模式在这时就体现了价值。
 
  虽然目前还无法得知夏季赛的RNG是采用轮换模式还是采取竞争上岗,但Koro无疑与Letme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决定他能否首发的只是他的实力与发挥。且令人值得期待的是,在上中野黄金铁三角,加上下路Uzi与Ming的组合下,这支堪称银河战舰的RNG将在夏季赛驶向何方呢?

 

  LGD:彰显野心无状态加盟转变体系

  LGD在夏季赛的动作颇大,人员调整相当频繁且由于队伍绝对核心选手的韦神伤病原因被迫导致了LGD需要重新物色中单并调整自己的战术体系。而最终LGD选择了无状态这名老将,法王Funny的离队让Jinoo在夏季赛上单首发的位置更加稳定。
 
  仅仅从阵容组成与选手的风格来看,夏季赛的LGD引入无状态极大的原因是由于他的打法原因,热衷于频繁游走为上下两路取得优势的无状态对于LGD显然相当适合。上单Jinoo本就有着极强的个人能力,下路Imp更无需多说,这种时候无状态的支援、游走就显得价值十足。
 
  引入无状态的LGD已经彰显了他们的野心和初步展现了自己未来的无限可能性,只要阵容磨合的足够顺利且上下两路核心不出现状态上的问题,那么LGD在夏季赛是相当有竞争力的一支战队。或许在时隔两个赛季后,LGD再度拥有了登顶LPL重夺冠军的机会,哪怕这只是一丝渺茫的希望。
 

  IG:韩服路人王加盟Jkl仍在待定

  IG在转会市场为自己的队伍完成了补强,状态不佳的Duke似乎在夏季赛不值得绝对的信任,这个时候Theshy这位韩服路人王的加盟就彻底断绝了IG的后顾之忧。且Kid的状态起伏不定的问题,IG在夏季赛也找来了Ning的加盟,帮助队伍的上野拥有两套阵容的不同组合。
 
  不过与这些转会信息相比,Jackeylove年龄是否达到上场要求并能在夏季赛登场是更令IG的粉丝与大多数关注IG比赛的观众所关心的问题。而这一点在近期仍未有一个准确的说法,当然如果Jackeylove能够登场,IG当前这套阵容拥有着冲击冠军的可能。
 
  在此前IG的唯一Carry点是中路的Rookie,这给这名“新疆”选手在赛场内增添了过大的压力,因为对于IG来说,只要他无法站出来拯救比赛那么结局就是队伍彻底的溃败。因此他比赛中往往会做出一些危险的尝试,偶尔会带来转机、也有时会加速队伍的死亡进程,在夏季赛TheShy与Ning的加入,期望能帮助Rookie与IG缓解下路的压力吧。

 

  EDG:引入AD似补强雄狮待醒

  作为昔日LPL霸主队伍,EDG在转会市场同样在AD位置似乎做出了补强,Zet在转型后担任AD位的表现还是有些不值得信任,因此也可以理解为什么在AD位引入一名新人的情况下却如此受到关注的原因。
 
  谁也无法得知这位尚未确定自己ID的选手是否将推动EDG走上复兴之路,但既然有了这样的一笔转会交易就证明EDG已经意识到队伍在下路的短板并急切想做出转变。可能这次的新人加入无法为队伍完成补强,但未来相信EDG会彻底解决下路的问题。
 
  春季赛的EDG取得了四强的名次,这在队内核心主力人员离队的情况下已经令他们的粉丝相当满意。不过作为昔日的联赛霸主,尚在酣睡的雄狮正待苏醒,当沉睡的雄狮醒来时相信他们将重新回到属于他们的王座之上。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