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五五开用生命直播

  LOL电竞游戏的火爆,同时也衍生了LOL主播这个行业,许多LOL职业选手在退役之后,都会转到做直播这个行业。
 
  众所周知,在LOL领域中人气主播,五五开算一个,稳坐平台一哥。
 
  然而在近日,五五开的女朋友UU妹忽然发微博称,过两天将要溜几天了。
 
  UU妹表示,要去看医生并强行带五五开出去徒步。同时表示五五开要长期打调理针。

  有关注LOL主播的玩家都知道,这个职业在工作的时间基本都是坐在电脑前,长时间操作游戏,签约主播更是有规定直播的时间量。
 
  而反观五五开直播的习惯,基本会发现他都是在超时直播,很多时间段是直播到凌晨三四点。
 
 
  长时间坐在电脑前的直播,五五开的身体已经吃不消。有网友反映,近期看五五开直播发现了他状态反常:
 
 
  当网友看到UU妹的将要强行带五五开去徒步决定后,表示:“干得漂亮!”



 
  也许五五开真的很在乎自己的这个职业,曾说过“用自己的寿命换观众几个小时的开心,这还不算亏。”
 
  LOL主播们长时间的直播,对身体是有一定影响。但是工作的同时,还是要讲究劳逸结合,不能只单纯的一味工作,而忘了身体的健康。相信粉丝也不忍心看到一个这样直播的五五开!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