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Faker:从未想过加入任何国外队伍

Faker:从未想过加入任何国外队伍

  从2017季中冠军赛获胜归来之后,SKT T1战队接受了采访 。接下来看看三届世界冠军再夺季中冠军赛冠军后有什么想说的吧!

  Q:问所有人,除了Huni队伍里谁的英语水平最高?

  主教练cCarter:除了Huni,Faker和Bang都可以用英文对话。另外,Peanut也经常问Huni单词和短语。

  Q:问所有人,基地中养宠物有没有改变大家的居住习惯?(Bang和Wolf有养小狗)

  主教练cCarter:这让队伍更有责任心了,不仅仅是对小狗;而且对彼此也是如此。

  Q:问所有人,尽管游戏的版本和队伍人员有所变化,你们是如何一直保持如此稳定的表现的?

  主教练cCarter:关键在于动力。我们,教练和工作人员,不断地给他们鼓劲希望队伍中能保持积极的氛围。我们最大的挑战,就在于帮助选手作为SKT T1的成员告别过去的习惯开始新的生活。我们有一句话“过去已经被甩在身后,我们要一起开拓新的天地。”

  Q:问所有人,如果你们能改变自己的位置,你们希望打什么位置呢?

  *Peanut:上单

  *Blank:上单

  *Bang:上单

  *Wolf:打野

  *Huni:ADC

  *Faker:辅助

Faker:从未想过加入任何国外队伍

  Q:如果你们是英雄联盟中的一件装备,你们希望成为什么?为什么?

  Huni:我会成为一个能阻止对手控制自己英雄的装备,或者让敌人几秒内什么也听不见。

  Faker:使用之后,我会让敌人丧失视野(像魔腾的大招一样),对手必须在游戏中听我讲笑话。

  Wolf:我的话会让敌人像扎克的大招一样弹弹弹。

  Q:问Huni和Peanut,你们喜欢Faker讲的笑话吗?

  两人:他的笑话从来没让我们笑过,只有Blank吃他那一套。

  Q:问Huni,欧美有什么让你最怀念的?

  Huni:我想吃欧洲的鲑鱼和美国的牛排,但是我最想念的是之前的队友和粉丝们。

  Q:问Huni,KkOma教练帮助你提高上单表现的第一号建议是什么?

  Huni:他教会我怎么在对手面前保持镇静,稳定发挥。我在上路的任务是尽量给对手施加压力,而且他也能提高我的决策能力。

  Q:问Peanut,你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强的盲僧使用者吗?其他的盲僧玩家还有谁?

  Peanut:我不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强的盲僧,但我认为自己是能把盲僧用好的。我认为Karsa,Trick,Svenskeren,Levi和Condi盲僧用得都很好。

  Q:问Peanut,加入SKT之后,你什么时候发现自己作为选手成长了很多?

  Peanut:我认为我在2017春季赛的决赛里看到了自己真正的成长,我当时被选为MVP。

Faker:从未想过加入任何国外队伍

  Q:问Blank,随着季中的改动,功能性打野又回到了我们的视野当中。你觉得自己在2017夏季赛的登场时间会比Peanut多吗?因为现在轮到你擅长的英雄了。

  Blank:我在努力训练,为了是不被版本落下,这会增加我在队伍先发的机会。

  Q:问Blank,你今年好像更有韧性了, 尽管面临压力你还是表现得非常好,有什么秘诀吗?

  Blank:答案很简单,就是经验。我对自己的技术越来越有信心,这让我拿出了最好的表现。

  Q:问Faker,去年2016总决赛上,你第一次使用了SKT瑞兹的皮肤。如果有机会你还会使用SKT的皮肤吗?

  Faker:对的,如果有机会我肯定还会用瑞兹的皮肤。

  Q:问Faker,你有没有想过加入一支欧美队伍?

  Faker:没想过,我没想过加入任何的国外队伍。

  Q:问Sky,你和Faker的关系怎么样?他会给你提高游戏水平的建议吗?

  Sky:我们经常互相开玩笑,我们会分享游戏中的建议。

  Q:问Sky,你认为作为职业选手你在SKT是怎样的处境?

  Sky:我在努力训练,目标是今年能够上场。

Faker:从未想过加入任何国外队伍

  Q:问Bang,从Azubu搬到Twitch之后你的直播有什么变化吗?你感觉和粉丝们更亲近了吗?

  Bang:没有太大变化,因为我一直很喜欢和粉丝们互动。平台对这个没什么影响。

  Q:问Wolf,为什么你决定要养狗?

  Wolf:我还小的时候就有一只宠物狗,他给我带来了欢笑和陪伴。我很怀念那些,所以我决定再养只狗!Winter非常可爱不是吗?

  Q:问KkOma,你提到过你很感谢SKT的下路组合。能和我们说说为什么Bang和Wolf如此特别吗?

  KkOma:我觉得我们的下路很特别,我把他们推向了一个更高的高度。看看他们在下路的表现你就会明白他们的配合有多美妙。

  Q:问KkOma,你对婚姻中完美的对象要求是怎样的?

  KkOma: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