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排位将引入10BAN!谁将会是常驻将军

  英雄联盟发展已走过八个年头,英雄们也已经达到了136位!这么多的英雄,总有几个是你不喜欢、打游戏时不想遇到的。然而,在排位中,我方仅有的3个Ban位却无法满足我们的需求,更何况当今版本,身处一二楼就连Ban英雄的资格都没有...
 
  而在职业联赛中,“10Ban”系统早已实行了很长一段时间,它使得BP环节更加精彩,大大减少了同一个英雄的出场次数,增加了游戏的观赏性。“10Ban”系统也被许多玩家认为是近几年来职业联赛最好的改动之一。
 
  而如今拳头设计师们已确定会将“10Ban”系统带入到普通排位中。
 
  据拳头官方最新版本公告,在下下个版本,也就是7.11版本全球服务器都将实装10ban系统!而由于10Ban的到来,玩家们参加排位赛的条件也将改变:原本是30级、拥有16个英雄就可以进行排位,如今则需要20个英雄
 
  有网友或许会烦恼:如果排位10Ban的话,那Ban人时间不就大大增长?
 
  并不会。设计师为了避免BP时间过长这一问题,排位模式的10Ban与职业联赛还是有所区别的,它不再是传统的一楼一楼轮流禁用英雄,而是五个人同时选择要Ban的英雄,一人选择一个(当然你也可以不选,那么你队则视为只Ban4个英雄),大概35秒时间。而在禁用阶段,你是无法看到敌方队伍的禁用英雄的。
 
  而在35秒后,双方同时亮出所禁用的英雄,注意这里是可以重复禁用的(比如你Ban了亚索,敌方也可以Ban亚索)。也就是说这个模式下,最少可以禁掉5个英雄,最多则可以禁用10个!
 
 
  10ban在征兆模式中实行,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首先,很多热门英雄都将永世不得翻身,没错说的就是你亚索,10个ban位,亚索基本上是跑不掉了,这一点在较低分段尤为明显;另外还有许多低端局杀器,例如小鱼人、德莱文等英雄,更是难以出场,甚至会出现两边都ban了同一个英雄的情况。

        而对于高端局来说,对版本强势英雄的封杀会更加严厉,没人想让对手拿到强势英雄,不如全ban了,像高端局常用的辛德拉、男枪、卢锡安等英雄,都将进入热门禁用榜。在10ban的影响下,无论是高端局还是低端局,玩家的英雄池与技术都显得尤为重要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