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带队功臣惨遭挂牌 SNG出尔反尔不厚道

新晋苏宁战队也就是SNG战队,从IM买入打野选手Avoidless,在Avoidless的帮助下成功晋级LPL。关于Avoidless大家应该不陌生,IM的功臣,在S6的世界上表现也很亮眼,特别是他敢为人现在世界上拿出扎克打野,而且他的扎克空中抢远古巨龙的那一幕应该有很多人记住了他。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在世界赛后IM会放弃了他,但是不得不说IM的这个选择并不明智,看看IM去年夏季赛的成绩,再看看没有Avoidless的今年春季赛。而Avoidless却再一次从LSPL带队打入了LPL,这足以看出Avoidless的实力很强。不久前这个战队的老板也说过阿伟是非卖品,可见对他的重视。

然而苏宁战队在转会期却把Avoidless挂牌,有LPL豪门打算买入Avoidless时却又遭苏宁战队拒绝,为何会出尔反尔呢?

知情人士透露原因是Avoidless要求苏宁战队给其加薪(据说加一万人名币),但是遭到了苏宁战队的拒绝。SNG承诺帮助Avoidless转会,同时开出了高价给其他俱乐部,某家lpl豪门马上伸出橄榄枝,全部谈妥后,SNG在转会期最后一天,反口不卖了,并对这名带领队伍打进lpl的选手说:挂机或者回家。

如果事实真的这样那么苏宁战队的做法未免有些为人不耻,今年新晋的两支战队好像还都挺能折腾,就不知道成绩咋样了。

召唤师!给你带了好东西!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