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AD不出多兰剑?德杯成版本风向标

在刚结束的季中冠军赛上,SKT不出所料的拿到了比赛冠军,由于当时拳头的限制因此比赛并未使用季中赛版本。而在近日开始的德玛西亚预选赛中,玩家们第一次看到这个版本在比赛中的运用。

峡谷先锋成比赛关键点

在先前官方的版本介绍之中我想很多玩家也已经有了了解,新版的峡谷先锋在推塔上有相当大的用处。在以前的版本之中,峡谷先锋一直是作为分带英雄的加成BUFF来使用的。在对团队的加成几乎没有的情况下,只有在大优势的情况下某些战队才会选择击杀峡谷先锋。

 

在本次德杯的比赛上,本来的冷山芋变成了香饽饽,各个战队前期的视野投入都围绕着大龙池展开。只要拿到峡谷先锋就能够拿下1-3座防御塔的经济收益,只要不是另有图谋那么一定不会放过。

从目前比赛的情况来看,峡谷先锋的归属大部分都是放在打野身上。根据比赛的情况一般战队选择的战术都是在峡谷先锋即将消失前将其击杀,然后配合刷新的大龙进行一波推进。因此对于正常比赛来说,峡谷先锋将会成一个比较重要的转折点。

多兰盾替代多兰剑成主流

在德杯的比赛上AD位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不是选择多兰剑加血药或者是长剑加血药的出门装,而是都纷纷选择多兰盾出门。

在之前的装备修改中,多兰盾的价格降低到了400块钱。因此出门500块钱的经济足够支持AD前期一个多兰盾加两个血药。同时多兰盾的被动和之前的幽魂斗篷相似,受到英雄攻击会回复血量,这让老鼠、大嘴一类前期需要混线的英雄能够更好的发育。

对于辅助不是回复英雄的AD来说,多兰盾的收益将会大大提高,可以轻松的度过艰难的对线期。

猪妹大树可中可上花样多

在德杯预选赛中,RW使用了大树打野,而本来作为打野定位的猪妹被YG拿来上单。大树改版后大招从根本上杜绝了正面开团的可能性,反而适合绕后或者是Gank。不过强大的恢复能力和AOE有助于大树的打野效率,RW使用大树虽然没有获得胜利,但是也证明了大树打野的可能性。

另一方面,YG上单的猪妹则是发挥出色,击败了前QG战队。也让我们看到了猪妹配合Gank的能力,同时也证明了猪妹强悍的单兵作战能力。

结语

虽然德杯才开始几天,但是我们已经见识到了季中赛版本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可以预见的是,在今后的比赛之中势必会有多的战术和套路出现,觉得值得大家在日常的排位中学习和借鉴。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