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Origen官方回应传闻:队伍将不会售卖

Origen官方回应传闻:队伍将不会售卖

  Origen推特截图

  昨日,欧洲战队Origen通过官方推特回应最近流传“Origen将被收购”的传闻,表示队伍将不会被卖掉。

  Origen于2014年年底由著名中单选手xPeke组建,建队元老五人为:sOAZ、Amazing、xPeke、Niels(现在的Zven)和Mithy,建队伊始,队伍完成了三连跳,从欧洲次级联赛一路杀进S5世界总决赛,最终在半决赛中不敌SKT,遗憾止步四强。

  休赛期时,中单xPeke隐退转型管理层,队伍引入了PowerOfEvil担任中单。在S6春季赛常规赛中,Origen取得了11胜7负的战绩,季后赛中一路杀入决赛,可惜不敌G2,收获亚军。夏季赛开始前,下路双人组宣布离队转会G2,Origen开始走向下坡路。夏季赛常规赛,Origen仅取得2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末尾,参加了升降级赛,好在队伍找回状态,惊险的以3:2的比分战胜了Misfits,保留了S7春季赛的席位。

  S7,队伍名单进行了大调整,希望能以新的面貌展现新的状态,然而队伍在春季赛难尝一胜,就连xPeke复出救火也无济于事,Origen在常规赛排名倒数第一,保级赛中也未能重现上赛季的实力,惨遭降级。

  降级后首发多人离队,有消息称Origen将会被德国球队柏林赫塔收购,昨日,Origen的官方回应否认了该传闻。不过,如果Origen想保留自己参加今年夏季赛次级联赛的资格的话,队伍就急需在开赛前找到合适的队员参加比赛,目前,Origen还未公布任何的引援消息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