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Uzi上场和无心上场有啥区别?RNG教练:都一样

今天是德玛西亚杯八进四的最后一天,在WE、OMG、EDG相继翻车之后,RNG迎来了LGD的挑战。两支队伍的阵容与春季赛相比都有一些不同,RNG战队AD由Uzi更换成了无心,而LGD中单伟神也是替换成了无状态

Uzi上场和无心上场有啥区别?RNG教练这么回应

在LPL四强中的三强相继翻车的情况下,RNG打破了“翻车”魔咒,以3:1击败了LGD战队。

这是无心回归RNG之后的首战,因此他的表现也备受关注,许多LOL玩家都将他和Uzi进行对比。在比赛结束之后的采访环节中,媒体采访RNG教练风哥时问到:那有Uzi的RNG和有无心的RNG分别有什么不同吗?对此风哥则表示: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

Uzi上场和无心上场有啥区别?RNG教练这么回应

粉丝们纷纷表示风哥真的太暖了,这才是教练该说的话。

Uzi上场和无心上场有啥区别?RNG教练这么回应

其实风哥在加入RNG之后,一直广受好评。他在比赛上敢于拿出新东西,在生活中也和队员们打成一片,在管理上也制定了严格的方针,除了经常发微博被部分LOL玩家诟病之外,他真的是非常优秀。相信有风哥的教导,RNG在夏季赛也会有好的发挥。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