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KT赛后采访:会带着夏之KT的名号连胜

  2017 LCK夏季赛W1D4比赛中,kt Rolster以2:1战胜Afreeca Freecs,获得赛季首胜。两局MVP分别给到了辅助Mata打野Score,下面是赛后采访内容。

KT赛后采访:会带着夏之KT的名号连胜

  Q:恭喜获得胜利,感受如何呢?

  Mata:继春决被三比零之后,在LCK我们已经快六七连败了。今天打破了连败,还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所以挺开心的。

  Q:开幕当天的失利后(对Longzhu),有了怎样的反馈呢?

  Mata:主要原因是我们没有跟上版本,针对这一部分,教练组和队员们一起做了很多的反馈。

  Q:今天的第一局可以说是被完美零封,有没有对队员们的心态产生不好的影响?

  Score:说实话,我在比赛中表现挺坑的,心态也有点崩溃。不过虽然我是大哥,但是其他孩子们反过来安慰了我,所以能够克服下来。

KT赛后采访:会带着夏之KT的名号连胜

  Q:第二局锤石带起了节奏,今天前两局都是用的锤石。你觉得这个英雄怎么样?

  Mata:我个人认为不是特别好的选择,因为团战作用太小了,不过最近练的比较多(所以选择了锤石)。第二局开始前,我就抱着杀气,想着一定要多杀几个。

  Q:最近BP阶段,针对打野位的争夺比较激烈。Score选手你觉得在现在的版本,蜘蛛是值得争夺的英雄吗?

  Score:因为现在上路经常出现AD英雄,所以为了伤害平衡,蜘蛛自然而然的变成了很好的选择。

  Q:最近Mata选手排位分很高(王者916分,韩服第十),是什么契机让你这么努力打排位呢?而且你的id也很特别(彬东高浩京宋)。

  Mata:我的id是反向起了我们上野的名字。虽然今天第一局东彬哥表现不是特别好,但是训练赛的时候都是我们上野carry,非常可靠。

  Q:第三局,Afreeca中上换线了,你们有没有觉得惊慌失措?

  Mata:也没有特别惊慌,我个人是仔细看了一下他们俩的id,想着是不是换id了。

  Q:第三局的关键是那次抢大龙,当时是怎么沟通的呢?

  Score:我们在下路抓剑姬,结果大龙坑下了一个真眼。当时判断这100%是在打了,所以我就很努力的赶过去。期间也不是很顺利,中了艾希的箭,龙坑还没有视野,不过最终还是抢下来了。

  Mata:Score哥的惩戒除了那次决赛,可以说是完美的。(2滴血大龙惨案……)

KT赛后采访:会带着夏之KT的名号连胜

  Q:抢下大龙后,觉得局势倾向你们了吗?

  Mata:抢到大龙,抓掉了卡萨丁,再加上兵线对我们也是有利的,所以所有人都带着怒气一起推进了。

  Q:最后剑姬绕后,你们有注意到吗?

  Mata:一开始没有意识到,不过看到剑姬在旁边,我们就说直接向前推吧。

  Q:今天获得了夏季赛首胜,Mata选手作为代表,说一下你们的决心吧。

  Mata:开幕当天的比赛,我们表现的非常差。不过趁着今天获胜的势头,未来也会取得好成绩,像春季赛一样,走到决赛吧。

KT赛后采访:会带着夏之KT的名号连胜

  Q:Score选手对粉丝们说句话吧。

  Score:输掉揭幕战好像是第一次,加上今天第一局也输了,粉丝们肯定很难过。不过从现在开始,我们会带着“夏之kt”的名号,争取一波连胜的,加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