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香锅两抢大龙定乾坤 RNG加冕德杯新王

    6月4日,2017《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站决赛在IM与RNG间展开。比赛之中,Mlxg、Xiaohu与Letme延续了半决赛中的出色状态,且Wuxx也极好的承担起了队伍的carry重任。虽然AmazingJ一度使用剑姬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队伍扳回一局,但最终RNG众人的表现更胜一筹,以三比一的比分赢得比赛胜利,成为德玛西亚杯历史上第三个冠军队伍。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比赛现场,若风、小苍与PDD三位明星主播及当红小鲜肉罗云熙作为解说嘉宾,共同为玩家们呈现了精彩的赛事。
 
 
小鲜肉罗云熙登上解说席
 

    Letme卡蜜尔一骑当千 RNG节奏压制先声夺人

 
    首局比赛中,Mlxg再次拿出一个职业赛场上冷门的打野英雄扎克,并在节奏之上完全压制了Ben4的翠神。此外,Letme卡蜜尔在与AmazingJ猪妹的对决中完全占据上风,更是单杀对手收获一血。而双人路中,虽然Wuxx与Ming再次抗压,但也没有让Jinjiao大嘴占得太大便宜。
 
    在前期上路的对拼中,Letme卡蜜尔利用自己的强势以及战争热诚层数的加成,伤害计算精准成功单杀AJ猪妹。
 

Mlxg反野遗憾撤退 Letme青钢影强势单杀斩获一血

 
    Mlxg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自己对重做后扎克的熟练程度。在追击之中,连招留住对手上野并将二人带回己方阵中,帮助队友成功击杀Ben4翠神。
 

Mlxg扎克突袭完美连招 Letme跟进击杀Ben4

 

    Mlxg魔腾抢龙定胜局 RNG再下一盘手握赛点

 
    第二局较量中,Mlxg拿出此前达成十二连杀的魔腾,并在前期帮助Letme兰博与Xiaohu加里奥拿到了优势。但随着比赛的推进,IM凭借双C位发条女警更强的输出能力及手长优势,一度在逆风局势下,将比赛拖入大后期。
 
    在IM开打峡谷先锋时,RNG全员赶来主动求团。Mlxg魔腾大招带Xiaohu加里奥进场,瞬秒Athena发条,并在此后追击中再斩对方上辅。且另一战场Wuxx艾希在队友的配合下击杀Jinjiao,RNG成功打出一换四。
 

IM集火强拿峡谷先锋 Letme加里奥天降正义留下四人

 
    中期IM在己方处于劣势之时,顽强的将比赛拖入Athena发条与Jinjiao女警的发力期。但在队伍选择rush大龙之时,Mlxg魔腾抢龙成功且全身而退。随后Letme兰博进场打出成吨伤害收获三杀,帮助队伍奠定胜局。
 

Mlxg极限突入抢杀大龙 Letme兰博入场怒拿三杀

 

    AJ剑姬单带建功 IM成功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中,Xiaohu加里奥通过游走支援在前期取得了巨大优势,且在线上将Athena船长稳稳压制。但比赛来到中期,AmazingJ的剑姬利用英雄特性,在单带之中吸引了对手的极大兵力,且与队友配合在数次团战之中帮助双C船长与女警成功打出优势。
 
    前期双方在上路河道爆发3V3团战,虽然RNG上野二人战斗力不如对手,但Xiaohu加里奥的及时入场缓解了队友的压力。就在双方战至焦灼之时,Ming璐璐及时赶到战场,大招落下保住Xiaohu的同时,成功击杀AJ剑姬。
 

Xiaohu加里奥一骑当千险死还生 Ming支援救火完成反打

 
比赛来到后期,Letme杰斯在与AJ剑姬的对决中落了下风。在一次对峙之中,Ben4奥拉夫率先赶到击杀Letme,随后在两人联手追击之下,前来支援的Xiaohu也未能幸免。
 

Ben4突然袭击击杀Letme AJ追击再杀Xiaohu

 

    Mlxg扎克再抢大龙 RNG三比一赢得胜利

 
    第四局的比赛较此前更为激烈,AJ的卡蜜尔在前期占据了绝对优势,并且利用自己的强势帮助队伍在野区资源掠夺上压制RNG。但中期的交战中,AJ的冒进让对手成功打出零换五扭转了场上局势。此后稳住阵脚的IM依旧凭借卡蜜尔这个强势点,逐渐将双方拉回同一水平线上。但最终Mlxg再次抢龙成功,帮助队伍奠定胜局。
 
    前期优势巨大的AJ在中期的一次冒进,与队友出现脱节,遭到秒杀。随后RNG反打之下,Mlxg扎克大招带回对方中野,帮助队友顺利收下人头。最终RNG不损一人团灭对手,扭转了场上局势。
 

Mlxg扎克夺命带人打乱战场 Letme强势追击赶尽杀绝

 
    就在IM逐渐稳住局面,开打大龙之时,Mlxg扎克利用自己的远距离突袭能力,从对手视野之外一跃而入抢龙成功。随后Letme皇子更是在追击之中豪取三杀,帮助队伍奠定胜局。
 

Mlxg极限距离抢龙救场 Letme皇子一骑当千豪取三杀

 
 
    RNG取得本届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站的冠军,不但打破了EDG对于德杯的“垄断”,更为自己的光辉队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LPL夏季赛开战在即,希望他们能够在新赛季中打出更加精彩的表现。英雄,一起去超越!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