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阿布担当解说嘉宾 网友惊呼:太专业了!

前天LPL夏季赛最后一场BO3中,解说席更换了泽元和苏小妍,由记得和阿布来解说LGD和RNG的这场比赛。

网友讨论:阿布解说水平超越很多解说

  其实阿布坐在解说席上并非第一次了,春季赛甚至更早去年的一些比赛,他就经常客串解说嘉宾,一起分析比赛的走势和战局的优劣性。其实对于一个以分析师后来转型做教练的阿布来说,解说一场比赛根本没什么压力,虽然现在他成为了EDG的总经理,但是对于局势的分析把握和对于bp,游戏的理解都是很透彻的,经常能够快速的分析出场面上的局势和走向。

网友讨论:阿布解说水平超越很多解说

  而每次他与记得的合作也都被很多观众成为最佳解说CP,一个快语连珠解说战况,一个负责大战后的局势分析,很完美,那么对于阿布的解说,网友是如何评价的呢?

  -我觉得他的解说就很好啊 让我们都能明白职业战队在比赛中的决策 还管人家声音gaygay的干嘛啊 这就没意思了

  -解说中肯,没废话,说到点,局势了解清晰,不抢话!没毛病!

  -除了声音听起来gay gay的,其他都很OK啊!

  -从技术层面分析比赛的解说里没有比他说的更好的了

  -极度有内容的解说,每次听都能有一种“原来是这样啊”的感觉

网友讨论:阿布解说水平超越很多解说

  其实个人一直都觉得,LPL的解说台上应该多一些职业圈的选手或者分析师,这样一来才可以让普通的观众能够理解比赛从BP到前期对线、中期团战以及后期运营时的各种知识,不同观众有不同的观赛需求,有喜欢俏皮说骚话的,有喜欢饱含激情充满热情的。阿布在解说台上的出现,是专业分析型解说的一个代表,让目前专业分析型解说稀缺的情况得以缓解。只可惜阿布并不是常驻解说。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