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厂长开启暗凯模式,本命寡妇帮助队伍拿下首胜!

  每一位LPL的观众对于厂长或许都不会陌生:国内最为知名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从蓝BIUBIU到TeamPhoenix到WE再到现如今的EDG,厂长的职业生涯依然在延续。在连续两次世界赛折戟八强之后,很多人猜测厂长会不会退役,但他只是说:“我会打到我打不动为止。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厂长只有一个梦想,就是冠军!现在LPL夏季赛,厂长再次上场!


 
  在昨日的比赛中,EDG对上SS。厂长拿出了自己的本命英雄寡妇,并且带领队伍大获全胜拿下比赛,我们来看一下厂长这一局怎么帮助EDG拿下新赛季首胜的!
 
 
  开局厂长并没有太多的动作,以刷野为主,把寡妇作为本命英雄的厂长清楚的知道寡妇更多的是给对方心理上的压力,不会轻易出手,一出手就一定会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厂长正是这样做的,相较于对面越南打野SofM不断寻找机会和出现在视野之中,厂长一直在刷野发育,并找更好的机会去进行反蹲,而不是主动出击暴露位置。


 
  十分钟时,SofM按耐不住率先发难,想配合下路双人组找EDG下路麻烦,但却不知道这一切都在EDG视野之中,厂长寡妇早已就位反蹲,猪妹大招动手之后,厂长的突然出现明显下了Snake一跳,但Snake并没有选择撤退,而是选择硬接这波团,双方上单TP,中单游走支援形成一波5V5团战,EDG赢得这一波团战的原因是什么?是因为这波团战EDG相较于Snake来说,队员就位更早,早就做好准备接团,Snake更像是遭遇战一般毫无准备,前后排脱节,EDG成功拿下一波2换5,在十分钟就打出一波团灭!


 
  中期厂长每次都会及时出现需要他的地方,先是在下路保住被姿态克列追击的岩雀,拿下克列的人头,随后又和皇子在上路蹲到兰博,又拿下兰博的人头,此时EDG在厂长的带领下已经在经济和场面上完全领先于Snake。21分钟,全场最重要团战在大龙处爆发!Snake劣势情况下率先出击RUSH大龙,由于前期劣势装备不好的情况下Snake打龙速度并不快,EDG也是及时察觉到,但Snake选择孤注一掷,做最后一搏!岩雀大招完美封住了龙坑,厂长在侧翼大招直接大到五个人!看准大龙的血量果断闪现进场,在Snake五人包夹之中抢到了大龙!随后EDG众人摧枯拉朽一般送给了Snake一个团灭!


 
  最终厂长以超高的KDA和81%的参展率斩获了本赛季第一个MVP,cleverlove7也再一次在赛场上证明了自己,帮助EDG拿下了夏季赛的首胜!厂长在赛后采访也说,自己拿到寡妇后十分自信,能够打出自己的感觉,能够带领队伍打得更好。
 
 
  对于厂长韩服改ID43967这一事件,厂长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因为那一场比赛自己没有打好,几波能开的团战却没有开,改这个ID更多是提醒和鞭策自己,也希望粉丝们能够理解和支持。再次我们也希望厂长能够一直保持这样良好的心态和开心的笑容,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比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