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百科攻略 >

飓风或将退下神坛:浅析7.11飓风的改动

攻略教学前言

  “补丁”就是每一个英雄的爸爸,一个细小的改动就有可能改变一个英雄的玩法,乃至游戏的格局,7.11版本即将登陆国服,在这次补丁中飓风的改动对下路的影响最为重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飓风改动历程

  7.9版本改动

QQ图片20170604113733.png

QQ图片20170604113547.png

  在7.9版本补丁中,飓风改动主要是有一下几个方面:

  1.合成路线上移除反曲之弓,改为两短剑,合成更加平滑;

  2.特效上移除了反曲之弓的被动效果;

  3.飓风不再提供命中附带伤害。

  这个改动直接废了依靠装备附加伤害吃饭的远程输出型英雄出飓风的可能性,例如天使的出装的变动以及大嘴+露露的组合就在7.9版本改动后登场率大幅度下降,大嘴主要的伤害来源就是破败的附带伤害以及W技能的附带魔法伤害,当这两者的附带伤害都不能被飓风的弩箭附带的时候,就使得大嘴在团战中的AOE输出大打折扣了

  7.11版本改动

7.11女警.png

QQ图片20170604114026.png

  7.11的这个改动,直接降低了女警团战中累积爆头的伤害,团战女警很难持续打出高额爆头伤害,分裂箭提供的额外目标伤害对于女警帮助有限,女警的团战伤害需要从其他渠道加以补充。

  影响英雄

u=1605356195,4197877630&fm=26&gp=0.jpg

  影响详情

  飓风的持续改动除了影响老鼠、大嘴等依靠附加伤害打输出的ADC之外,影响最大的还是女警。现在女警的主流出装还是走暴击流,自飓风从70%高额攻速装备改为攻击力、攻击速度、暴击与一体的装备之后,这件装备被女警列入TOP1级别,前期暴风大剑+飓风的出装也能打出相当不错的输出,在7.11版本之后这个前期出装可能会受到很大影响,特别是没有草丛可以提高爆头积攒速度的时候。

  解决措施

  正如上文所说的女警现在由于飓风改动带来的总体伤害的降低需要从其他渠道弥补,除了辅助装备的增益弥补,最适合的办法就是改变出装思路与顺序。

  1.坚持暴击流

  女警是一个非常典型的AD英雄,完全依靠平A打输出使得女警输出很稳定,暴击流对于平A型AD的增益最大,加之女警装备核心中的核心“无尽+狂热”在7.9版本中得到加强,在7.11版本也并未遭受削弱,对于飓风带来的团战伤害的减少,可以从其他暴击装备中弥补。

  2.暴击装备比较

  现在女警主流的暴击装备有以下四种:

QQ图片20170604215003.png

  女警是一个非常吃攻速以及暴击几率的英雄,由于存在E技能以及安全的输出距离,她对移速要求不是很高,因此现在根据女警的特质,赋予不同属性不同的权重,攻速为40%,移速为20%,暴击几率为40%。由上表可以看出,绿叉的加权得分最高,具有超高的性价比。

  3.针对性出装

  单从装备属性分析并不能得出非常客观的结论,不同装备具有不同的被动,而不同被动在不同阵容、不同形势之下价值也会存在很大差异。

绿叉.png

  绿叉:绿叉提供的高额移速以及减伤效果在逆风局很实用,在面对敌方刺客时效果也很显著,但在输出能力方面并没有其他增益,定位为偏防御的输出装备。

电刀.png

  电刀:提供强化的清线效果,爆发增加。在团队缺少AOE伤害时可供选择。

QQ图片20170604213333.png

  火炮:150码的攻击距离加成可以给予更好的输出机会,对于女警、有单点平A爆发英雄尤为适用,合适的时机能跨越敌方前排直击后排,这是其他AD根本都不敢想的事。

QQ图片20170604114124.png

  在韩服7.11版本数据显示,无尽+电刀+火炮的核心出装成为女警版本最强势的选择,火炮、飓风加无尽80%的暴击几率,即使不要爆头依然有很高的伤害。飓风减少的爆头伤害可以从电刀的团战AOE中弥补,它的清线效果不比飓风弱。

  未受飓风影响的英雄

u=209735368,3258028134&fm=23&gp=0.jpg

  艾希依靠飓风打出团战减速的效果,并且需要飓风打出AOE伤害,暴击和攻速以及技能特效的分散效果在这次改动中没有出现,并且飓风增加了分裂箭AD的伤害加成,对于艾希、金克斯这种不依赖附加伤害、不依赖飓风叠加技能属性的ADC来讲,基本不受其影响。

  结语

  总而言之,飓风的此次改动,对女警的影响比较大,但对其他ADC影响基本忽略不计,其实飓风的效果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强,电刀的属性在很多时候更适合我们。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