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百科攻略 >

闪现居然还能这么用?揭秘高手进阶技巧

导语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关于闪现和技能搭配的技巧,各位小伙伴都知道在这个游戏里闪现的作用是非常多的,它可以让每一个携带者都拥有一个小位移的效果,但其实闪现和技能的搭配还有很多小技巧,今天就全部教给大家。

  闪现介绍以及机制

闪现居然还能这么用?揭秘高手进阶技巧

  官方的介绍虽然是传送一小段距离,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位移效果,对于位移效果,我们想详细解释一下位移效果。

  位移效果:可以让英雄快速的前进一段距离,并且不打断之前所下达的攻击指令。

  对于位移效果,我强调了一个“不打断之前所下达的攻击命令”,这个其实非常重要,不仅仅是普攻,一些技能也隶属于攻击指令,那么我以动图来做一个简单的示范。

闪现居然还能这么用?揭秘高手进阶技巧

  所谓攻击指令,就是普攻和释放技能相关类型,所以当我们下达了攻击假人指令时,我们的攻击范围不够,EZ会自动走过去普攻;那么我们所说的闪现是不会打断我们在闪现前下达的攻击指令的,大家可以观察动图,首先关闭了自动攻击,我先在攻击范围外下达攻击指令然后直接闪现使假人进入攻击范围,EZ直接开始攻击假人,这就是所谓的不会打断攻击指令,那么今天的技巧就是由这个延伸出来的。

  闪现的技巧搭配——闪现时机

  闪现是一个位移效果,位移的距离为1-550码的范围,这个是基础知识大家需要了解。

  闪现并不是一个需要读条的效果,瞬发技能,但是在英雄联盟中,大部分技能都有一个前摇动作,并不是可以看见的读条,大部分技能都存在一个起手动作,专业术语就是前摇,而技能的效果判定是在前摇结束后才判定的,因此我们就在其中做文章。

闪现居然还能这么用?揭秘高手进阶技巧

  我们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光辉的Q技能和闪现,如何的搭配呢?技能属于下达的指令,闪现并不会打断这样的指令,因此在技能组合上,我们有闪现-Q和Q-闪现两种。

  观察动图可以发现,极限距离光辉无法Q到假人,我们需要借助闪现,第一种情况闪现-Q,使直接利用闪现拉近和敌人的距离后,再使用Q技能完整禁锢;第二种则是Q-闪现,这是先释放Q技能,在前摇动作中快速的使用拉近自己和敌人的距离,Q的起始位置就变成了我们闪现后的位置,就可以完整禁锢了。也许大家从这个动图无法看到两者的差别,那么我们以一个更明显的例子说明。

闪现居然还能这么用?揭秘高手进阶技巧

  我们以男枪的大招作为例子,男枪的大招是有短暂的前摇和明显的后摇效果的,我们将假人摆在一个大招无法触及的位置,然后利用闪现去打出大招的效果,首先是闪现-R,这和拉克丝的闪现-Q是一个原理,技能释放的速率中规中矩,这属于操作者的手速够快,所以看起来很连贯,在实战中不少玩家都会有一个较长的“反应时间”;而随后进行了R-闪现,利用R技能的前摇过程中闪现,在闪现完成一瞬间,直接开始了技能的释放,整个过程较闪现-R要快的许多,时间减少也就意味着敌人的反应时间会更少,无法躲避我们的大招。

  这就强调了一个闪现的时机问题,我们在利用闪现搭配技能的时候,如果要达到理想的效果,在技能前摇结束前,我们需要完成闪现这样的一个过程,这个时间是非常短暂的。

  闪现的技巧搭配——快速 合理

  大家最经常听到的“盲僧R闪”是和今天的内容相同机制,但我们的目的是让更多玩家知道,闪现不仅仅是只可以和盲僧R技能搭配的,在我们释放技能搭配闪现的情况下,如果我们够快速,够合理,那么有很多很多的技能和英雄都可以使用到“R闪”这样的技巧,瞬间打出钻石会员QQ秀。

闪现居然还能这么用?揭秘高手进阶技巧

  我们将举一大波例子给各位小伙伴,例子之外还有更多新世界是可以开发的。首先来看锐雯的R闪,锐雯的R技能也是有一个前摇动作的,因此R闪同样适用于锐雯。

闪现居然还能这么用?揭秘高手进阶技巧

  然后是加里奥,加里奥的QW都可以搭配闪现进行一个Q闪 W闪这样的效果,W闪是大家经常可以看到的,我们这里展示一下比较难以掌控的Q闪,Q的前摇动作很短暂,因此抓住时机是较为困难的。

闪现居然还能这么用?揭秘高手进阶技巧

闪现居然还能这么用?揭秘高手进阶技巧

  还有大家非常喜欢的盲僧, 除了R闪,E闪也是盲僧的拿手绝学哦。可以看出E闪和R闪远比闪E和闪R更加流畅,给敌人的反应时间更加少,这样就能够提升我们的操作稳定性。

  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很多可以搭配闪现的,例如酒桶,EZ,卡米尔,几乎所有的英雄都有技能可以和闪现相互搭配,只需要释放合理,快速,就可以做得到。

  闪现的技巧搭配——思维转换

  那么是不是为了达到技能的效果,才去配合闪现才是最好的呢?并不是,这里我们需要转换一下思维,我们利用闪现是为了接近敌人,不论是控制还是伤害都是我们最终的目的,因此不仅仅是一些控制类的英雄,一些伤害类的技能使用这样的思路可以增加稳定性,给敌人更少的反应时间,简单例如,诺手的R闪。

闪现居然还能这么用?揭秘高手进阶技巧

  我知道很多小伙伴听到诺手R闪人都傻了,还有这种操作?有的,其实这里我们只需要将诺手的R技能看做一个和普攻一样的攻击指令,回到最上方的介绍处,我们闪现-R是常规的,如果我们先用R技能锁定了目标,再闪现直接让目标进入到施法范围,那么就会快速的进行R技能释放,请大家仔细观察动图。

  这样做的目的在于更加快速和精准的确定斩杀目标,如果对方走近了人群,我们闪现跟进再R,手一抖可能就砍刀了无辜的花花草草,但是如果我们先锁定了目标,直接闪现,不仅省略了前摇的动画时间,还可以稳定的斩杀对手,不是美滋滋。

召唤师!给你带了好东西!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