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你又开始了?退役法王将是下一个大司马?

  江湖传言:上野联动,一死一送,你行你carry,不行我funny。李毅的护球像亨利,我的上单像Huni。今天就来聊一聊funny的那些事。
 

LGD上单Funny  

职业路程

  LPLS6赛季的老干爹,人员曾一度调动混乱,在这种背景下法王第一次登场LPL,替补了韦神的位置。法王起初的表现在中路中规中矩,,当时老干爹赢的局funny都很CARRY,所以一度受封法王称号。可惜好景不长,funny坐镇中路期间老干爹战绩并不理想,族长回归中路之后法王再度看守饮水机。S7赛季,marin离开老干爹,法王转战上路首发。在漫长的春季赛里法王经历了人生最灰暗的几个月,被各队上单单杀、被全体粉丝刷屏狂喷,funny这个ID一度成为LPL最大的笑柄。春季赛末期老干爹开始让替补上单jinoo转首发,夏季赛法王与老干爹和平解约,没有队伍接收的法王开始了直播生涯。
 

现在的法王?掌控雷电?

  好多观众还在比赛中刷:法王不在的XX天,想他/法王走了,没有人可喷的LPL索然无味。法王在某鱼开启了直播间,法王直播依旧很乐观,曾经我以为法王是真的菜,看完直播我怀疑我看的一直是假比赛,法王直播中展现巨深的英雄池,细腻的操作,以及职业选手的意识,还有观众最喜欢的恰饭环节,从第一次在斗鱼直播的2万人不出几天就跃居为10万人主播,法王一下子来到了人生的第二春。
 

  法王直播恰饭

  法王火影无情CARRY
 

将来的大司马?你是真皮沙发!


  很多人会有疑问,这怎么扯上了大司马?你这是想搞大新闻!不要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如今的法王因为大职业时“天坑”被观众狂喷而获得了足够的知名度。退役之后和非常擅长造星的某鱼达成了共识。
 


 

  有了人气还不够,要火必须有抄作,果不其然节奏就开始了。法王遭遇了某鱼的强制下播,因为要给平台人气主播让出流量,法王未正式签约但直播间占了20万的人气,被斗鱼私聊要求下播。
 


 

  法王下播后,粉丝齐聚斗鱼直播平台官博求签约,不可谓声势浩大!
 


 

  节奏带起来了,法王还有故事。事后法王在微博解释了很多事情,大致重点如:1.解释下播不是某鱼强制的,是协调结果。已和某鱼达成签约共识,而且看来某鱼想推法王;2.法王直播间简陋的房间是自己家,妈妈有病,打职业期间一直在赚医药费;3.希望观众不要众筹,没牌面!
 


 

  是不是很熟悉的节奏?有人气,有故事,会搞事情的主播。这不就是新一代的大司马老师吗?
 

  一样是多年王者无人问,一朝瓜皮天下知。一样是窝在简陋的房间里做直播,你有你的火车声,我有我的床头柜。你有你的司马缸,我有我的法王盆。一样瓜皮一样可爱。
 


 

  其实木木君也是和很多观众一样,曾经一度很遭心看到funny上场比赛。直到关注了法王的直播间之后却发现他挺可爱挺真诚的,果然黑一个人也会黑出感情。在此祝愿法王直播顺利,早日成为我心目中的下一个大司马。
 


 

召唤师!给你带了好东西!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