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老WE重返王者巅峰 代替厂长的人到底是什么身份

        近日传出消息,香港举办王者归来比赛,召集了当年活跃在赛场上的退役选手进行一场娱乐赛。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过这新闻了。

        甚至曝光内容里已经列出了邀请队伍名单,中国赛区如下:

                 CaoMei、Ruo、Misaya、WeiXiao、Fzzf


  
    这不就是老WE吗?!不过厂长还未退役来不了,但是RUO可是一样的大名鼎鼎!

  RUO是谁?

  SHINYRUO,又叫山泥若,在2013年年底转到WE打野前,曾效力过NA、VG、 RSTARS等队伍,和微笑、草莓等共同奋战半年后,因个人原因休息随后离队退役。

  退役后直播的山泥若确实闯出了新的一片天地,网上调侃山泥若的梗也是源源不断。看一下大家都怎么说的。

      RUO是SKT唯一请过的外援,当年SKT看中了山泥若长得帅,脾气好,技术也过硬,并且守信用,所以想招到SKT去当上单。

      但山泥若却拒绝了,拒绝的原因他也说了一下:“因为SKT的中单要求他用韩语交流”。山泥若作为腾阳集团的少主,怎么可能接受这样的要求,所以直接和SKT闹翻了。

  那为什么百度百科中SKT的队员记录里又有RUO呢?

  因为山泥若的游戏水平实在是高,SKT怎么可能留一个这么大的隐患在外,所以直接把山泥若招为不用上场的第六人,不用上场打比赛就能拿SKT的一份工资,还能不受限制的开直播,还不是美滋滋。在SKT时曾经的ID是:

  SKT丶RUO

  SKT丶Zhuni

  SKT丶Pang

  好了,上面讲的其实是网上关于RUO的各种梗,RUO从WE退役后就开起了直播,成为一名非常受欢迎的主播。

  而为什么会有SKT丶RUO这个梗呢?是因为有一次老WE开车时,大家都用的WE的战队图标,只有RUO用的SKT图标,所以SKT丶RUO就此由来。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