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韩网友热议:去年的CJ到底是如何降级的

MVP vs SKT的比赛中,替补上单Untara拿到了第二局的MVP。选用剑姬执行131分推的他,最终拿到5/1/5的KDA和全场第二高的输出,MVP当之无愧。又一位前CJ选手在赛场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Twitch直播平台的聊天窗里,韩国网友展开激烈的讨论:去年的CJ到底是如何降级的呢?

  我们先看一下去年夏季赛CJ ENTUS的大名单。

  除了打野Bubbling暂无消息之外,其余选手目前大多在LCK赛场上担任队伍中的主力。

  Untara:在休息了一个赛季之后成功就职“大企业”,成为SKT的替补上单。

  Shy:目前因为手伤暂时出场不多,但也是ROX的核心成员。

  Haru:春季赛和同队Crown争夺MVP榜首,三星的节奏发动机。

  Bdd:本赛季LZ Bdd的表现,想必大家有目共睹。

  Sky:目前还没有代表SKT上场,但是SKT教练组的眼光一向独到(Sky最近因为身体不舒服,正在休息中)

  Ghost & Kramer:分别在BBQ和AFs担任首发ADC。

  Madlife:远赴北美Gold Coin United。本赛季有了Fly的加盟,M神离冲击LCS的目标又进了一步。

韩网友热议:去年的CJ到底是如何降级的

  (来源:CJ ENTUS官方推特)

  有这么强大阵容的CJ,去年到底是如何降级的呢?值得所有俱乐部深思。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