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战报】三男爵大战 SS再败,老将名誉毁于一DAN


       
大家好,欢迎来到LPL夏季赛第二周的第一个比赛日,本周率先开局的是SSDAN。DAN作为LPL新军,首战赢下了EDG一战成名,目前积分一比一,备受观众的期待。

 

        首先是双方的BP,SS在蓝色方,DAN在红色方。

                SS BAN:岩雀、维鲁斯、妖姬、滑板鞋、大罪;

                SS pick:上单:皇子;打野:螳螂;中单:辛德拉;ADC:艾希;辅助:布隆;

                DAN BAN:剑姬、加里奥、扎克盲僧蜘蛛

                DAN pick:上单:慎;打野:男枪;中单:卡萨鼎;ADC:烬;辅助:锤石


 
 
       比赛开局,DAN的阵容比较偏后期,前期慎和卡萨丁都比较没牌面,所以对线期慎和卡萨丁在的路都比较怂。双方前期都比较激进的下路,双飞都对下路有所针对。结果双飞有来有回,都不占优势!

 

        DAN很清楚自己的优劣势在哪。前期和你怂过之后,到了六级之后卡萨丁带着慎开始带下路节奏,但是前期的团队阵容SS还是比较占优势,多次中期团战SS都拿到了好处。

 


        第一条大龙由SS拿下,但是强拿大龙被DAN击杀三人。
 



        第二条大龙由DAN拿下,SS仅击杀了DAN两人。换到一条远古龙。

 

        第三条大龙由SS强行开启,但是被DAN的男枪抢走大龙。




        随后DAN来到后期,阵容开始转强势期。加上抢到大龙,随后运营牵扯,慎的单带让SS疲于奔命,50分钟在大龙窟SS开启了最后一波团,被DAN反打团灭,一波带走拿下第一局
  

       
         最后MVP给到打野karin,前期稳定局势,后期抢大龙尤为关键。接下来SS要加油了,再输一局的话被DAN2:0,灵石路小区战队要抱在一起哭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