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Haru:很遗憾状态下滑失去首发机会

Haru:很遗憾状态下滑失去首发机会

  6月18日的LCK赛场上,三星以2比0翻盘击败Ever8。赛后我们采访了打野Haru,Haru表示:Ambition状态提升,自己反而状态下滑所以失去首发。

  Q 获胜感想

  很久没上场比赛了,有些紧张,但队友们都打得很好,能赢很开心。

  Q 一直没能首发不遗憾么?

  最初有些遗憾吧,因为我状态有些下滑所以我没能出场,Ambition哥状态又提升了很多,所以我没能把握住上场的机会吧。现在就只想着要打得更好。

  Q 第一局Ambition首发,比赛也赢了,为什么换人?

  最近我又重新开始打训练赛了,监督说我应该上,就上了。训练赛时有一个失误,教练说我只要不犯那个失误就行了。

  Q 两局都给了对面很大的主导权,队友们有交流些什么?

  对面的英雄原本是前期比较强,打着打着我们知道必须要拖到后期,就一直发育。

  Q 下一个对手是BBQ

  按照以往一直打的去打,虽然Tempt选手打的很好,但我觉得我们Crown打得更好,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Q 目前是独占榜首

  目前还在赛季期间,不能掉以轻心。要努力去打每支战队。

  Q 第一局跟教练组一起在后台看的,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这局可以赢了?

  觉得是几乎是已经输了的局,有六七成的原因是因为阵容好所以能赢。

  Q 有人说EEW和三星的打法风格很相似,你怎么看?

  相同的部分有一两处吧,但不至于说打法是一样的。EEW 1-1-3运营分带打得很好,这也同样是我们的强势之处。

  Q 最后想说的话?

  最近我没能上场比赛,这是我夏季赛的第一场比赛,但表现很一般。会渐渐变好的,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谢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