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急病乱投医?P1将启用北美天才少年打野

急病乱投医?P1将启用北美天才少年打野

  P1战队在今年北美LCS春季赛时可谓是相当风光,他们打进了北美LCS春季季后赛四强,ADC选手Arrow还获得了春季赛MVP选手。然而好景不长,这支队伍在今年北美LCS夏季赛中开启连败噩梦,前两周取得0-4战绩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一名。

  在今天(6月18日)进行的第三周赛程中,他们又1-2输给了DIG战队,0-5战绩让P1战队不容乐观。他们在比赛结束后宣布,打野位置将启用从未上场的打野新秀MikeYeung,他很有可能会在明天对阵CLG战队的比赛中上场。

  MikeYeung是北美非常有名的天才打野选手,擅长李青卡兹克,他从11岁时就开始接触英雄联盟,过去四个赛季效力于挑战者队伍,现在刚满18岁,在今年五月时加入了P1战队。MikeYeung将代替老将Meteos和伊拉克籍的Inori上场,P1战队希望他能够扭转败局。

  这已经是P1战队在本周的第二次换人了,他们在昨天才刚宣布,辅助位置准备换上了前TSM战队的元老Xpecial,但在今天对阵DIG战队的比赛中他还没有上场。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