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Wolf:每月仅有几天假期 不会去想LOL

Wolf:每月仅有几天假期 不会去想LOL

  SKT战队的辅助选手Wolf表示在SKT战队效力时几乎没有得到休息时间,在终于有假期的时候,他甚至不会去想英雄联盟

  在昨天(6月19日)LCK夏季赛第三周比赛中,SKT战队2-1击败了AFS战队,坐上联赛头名位置,辅助选手Wolf在赛后采访中表示,他喜欢花时间陪伴自己的小狗,减轻一些受到的压力。

  “在我不打英雄联盟的时候,”他说,我们每个月大概有3到5天的假期,如果我还在打英雄联盟的话,我可能会感到超负荷了。我会玩下英雄联盟以外的游戏,或者吃一些美食。我的小狗Winter也在家里,和它一起在床上睡觉也能够缓解我的压力。”

  昨天赛事的取胜让SKT战队以5-1战绩,和KT以及SSG战队位列LCK夏季常规赛第一名。当问到他对这个成绩的看法,Wolf表示他们将“进行很多训练来保持第一名的位置”,他也认为在对阵AFS战队时,队伍犯下了很多显而见的弱点,用他的话来说,这场比赛感觉是“喜忧参半”。

  对于Wolf而言,拿到第一名位置似乎为他提供了一种特殊的动力,看起来追赶第一名还是起到了帮助的作用。“我认为,只要你在积分榜的排名不算很低,就能够给予你想改善自己的心态,所以这和成为第一名没有太大的区别。”

  SKT战队将在本周的LCK夏季常规赛第四周中对阵JAG和ROX战队,这两支队伍实力看起来稍弱一些,SKT战队有望继续维持第一名的位置。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