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五五开:“为了自己能红,宁愿去伤害与你无仇无怨的卢本伟?”

随着直播行业越来越火爆,竞争也越来越大。许多主播为了博眼球、吸引关注、宣传自己,无所不用其极,有时候甚至会伤害到其他人。

最近,LOL著名主播五五开就在小号上发表了一篇长文,狠狠发泄了自己心中的不忿:

常看五五开直播的小伙伴就知道,他时常会举办一个“好声音”栏目,就是在YY上拉一些水友来唱歌。于是就有一些其他平台的小主播,借此来宣传自己。还记得前段时间木木君报道过类似事件吗,当时五五开很难受,说自己要面临高达九位数的违约金!


原来五五开与直播平台签订了合同,规定不得在直播时宣传其他平台的主播。而这些主播借助唱歌环节打广告,无疑让五五开违反了合约规定,如果平台追究,五五开就将面临高额赔偿!所以五五开也不止一次强调过希望别人不要在他这儿打广告了。

而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五五开竟然又遇到了这样的事情,而且这次比上一次更加过分!

五五开照常拉了一个妹子在YY上唱歌,唱到一半时,妹子直接打广告:“我是XX平台的主播,欢迎大家来我直播间听歌!”吓得五五开赶紧把妹子拉下麦,神情也变得非常难看。

五五开当时原话这么说:

这是一个很单纯的节目,你别看我现在在笑,那是因为我在直播,实际上我已经很生气了。以前我就说过,这里不要打广告,这不是说竞不竞争的问题,而是对我的直播非常有影响。

如果一个人在我这里唱歌,还很好听,还打了广告,然后被其他平台相中了,签约了,这样我就是变相在给其他平台倒流,这样一来我就违反了我的直播合同,我跟你们讲过,我的违约金是过亿的。所以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这是一个原则性问题。

看得出来这件事情对五五开影响挺大的,否则他也不会彻夜不睡来写这篇长篇大论...就连女友UU也忍不住发文吐槽:

如今直播行业竞争越来越大,人们也变得越来越心机...表面上看主播们似乎很风光,但其实各行各业都有不被外人所知的烦恼。希望大家都能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