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UZI夏季赛后半段将回归赛场!

  昨天皇族俱乐部官博晒出了数张UZI回到基地的照片,小狗回到RNG俱乐部,引起网友激烈讨论小狗是不是将重回战场。
 
  而今天,RNG中单小虎直播内容中透露:UZI会在夏季赛后半段回归!
 
  
 
  这里木木君借用一位微博网友的总结
 
  
 
  微博提要如下:
 
  刚偷瞄小虎直播,听他讲骚话,明确了几点东西
 
  1.小狗会在夏季赛后半段回归
 
  2.心疼一波被小虎让拿外卖还是直播二选一的风哥
 
  3.拍传奇正盛的小虎因讲了一句除了游戏还喜欢跑步结果拍片的时候跑了十个小时(心疼小虎..)
 
  (传奇正盛是拳头官方讲述职业选手成就不凡所付出的努力和牺牲的纪录片,之前国内只有厂长和UZI有此殊荣官网地址http://lol.qq.com/act/a20160830legend/)
 
  小虎的真爱粉们看了,忍不住吐槽:胖虎颜值下线
 
  
 
  LPL夏季赛将持续十周,目前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周的比赛,按照小虎的说法,那么UZI很有可能在八月左右重回战场.
 
  目前RNG以2胜1负的战绩并列B组第二,春季赛时RNG遗憾未能夺冠,夏季赛冠军将直接拿到通往S7总决赛的门票,希望UZI能早日归队助队伍披荆斩棘!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