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淘宝权自嘲太菜无队肯要,即将远赴北美赛场?

        LOL职业选手TBQ作为曾经LGD战队的打野选手,后加入OMG与ICON形成霸道中野组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一手瞎子让广大玩家叹服,但因为不甘作为配角,最终选择离开OMG战队加入LSPL战队ING。
 
  
 
  从LGD离开之后,TBQ的事业选入急速下滑期,从“草粉门”到现在所在的ING战队降级到城市争霸赛,可谓雪上加霜,之前直播的时候自爆想回归LPL,但是没有战队接收,后来,TBQ发微博称将离开ING战队,但是没有透露出会具体去往哪个战队。
 
  
 
  而就在昨晚淘宝权直播的时候,在游戏间隙查房女主播,闲聊中竟透露自己可能即将远赴北美打职业!不过淘宝权表示,战队还没确定,还在谈。
 
  
 
  淘宝权心酸自嘲“自己太菜了,没有LPL的队伍愿意要,在北美去当混子”,并表示会有一个人跟他一起去,大家应该都猜得到那个人是谁。

        于是弹幕纷纷猜测韦神?A哥?同时淘宝权说去了国外也会直播,粉丝们不要太想他。
 
  之前一段时间,淘宝权被坚持让他打职业的粉丝感动到落泪,发誓一定会回到职业赛场。不过在此之前还没有北美战队收过华援,希望淘宝权能够开创这个先河吧,祝他这次北美之行顺利!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