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WE采访:会努力尝试一些击败LCK的方法

 Q:武器上单适合当前的版本么?

  957:武器如果线上能打出优势的话还是非常厉害的,还是看阵容或者对线英雄拿吧。

  Q:第一局的极限逃生是专门练过的么?

  957:这个肯定没有特别练过,就看他们没有控制嘛,就放个R试一下,感觉可以跑。

WE采访:会努力尝试一些击败LCK的方法

  Q:当前版本扎克有所削弱,你觉得对于他的出场率有影响么?

  Condi:基本没有什么影响。

  Q:这个英雄也有所加强,同样作为长手的输出型英雄,烬现在和女警的优先级哪个更高呢?

  Mystic:烬这个英雄我也练过,这个版本感觉可以用,但是效果可能没有那么理想。

  Q:WE在洲际赛有什么目标呢?当前版本的LPL赛区队伍相比其他赛区有哪些优势么?

  Homme:洲际赛的话,尽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LCK赛区比的话,LPL的队伍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和LCK之外的队伍的话,我们还是可以去努力争取胜利的。所以之后也是会和LPL的其他队伍一起努力,去尝试一些打败LCK的方法。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