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IM官博被喷没文化,赛后发英文微博回应

  在6月22号的LPL夏季赛中,IM以0-2不敌WE,至此,IM在夏季赛已经遭遇4连败
 
  想必大家对IM在赛前发布的宣言都不陌生:
 
  “没有什么是一次TP绕后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TP绕后一次!”
 
  而这条微博发出之后,遭很多网友的议论,其中不乏职业队员的参与。
 
  如Icon就评论道:
 
  
 
  或许是赛前嘲讽败人品的缘故,IM在今天惨遭WE吊打。
 
  对于WE而言,IM的TP绕后是被957的TP绕后,两局比赛WE都轻松取胜,尼古拉斯康帝则又抢到了一条大龙。
 
  赛后IM的微博也遭各网友爆破,网友们纷纷嘲讽,你的绕后TP呢?
 
  
 
  网友表示:“TP绕后什么的就不用说了,电子竞技,抢龙说话”。“怕是要TP三次哟!两次不够啊”“IM一半的骂名都是官博搞的”
 
  而被网友轰炸的IM官博似乎忍不住了,也似乎是为了回应Icon对其文凭低的评论,在赛后又发表了一篇英文微博:
 
  
 
  IM这条微博的出处来自于原李开复的一条极难翻译的微博:
 
  @李开复:Evertried.Everfailed.Nomatter.TryAgain.Failagain.Failbetter.--SamuelBecket
 
  木木君翻译过来是:
 
  屡战屡败,无妨。再战,此败非彼败
 
  
       对于微博中提到的另一个对阵方WE战队,粉丝或多或少都会关注他们的情绪,于是就有网友向WE俱乐部微博提问:“对于某俱乐部官博屡次嘲讽其他俱乐部此事贵俱乐部怎么看呢?”

 
                     
 
  而WE俱乐部的回答也十分简洁明了:“我们会努力备战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对比起来看,IM的官博君还很年轻啊,既然代表战队发言,就应该尽量不要带上个人情绪,网友们觉得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