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Kuro:无论何时 对上Faker都会紧张

Kuro:无论何时 对上Faker都会紧张

  不管一个选手已经跟Faker对线过多少次,再次碰到他时仍然会让人非常紧张。Kuro如是说。

  在周四的比赛中,AFS以2比1击败了Rox Tigers。AFS中单Kuro赛后接受了Fomos的视频采访,与大家分享自己即将对阵Faker的感受。

  “我们在春季赛里打败过SKT一次,所以我不会再有像去年或再以前那样的压力了,但想到我必须面对Faker,我还是免不了紧张,”他说。“近期我其实心态不错,但想到即将与他对阵,就控制不住的紧张。”

  从Kuro担任Rox Tiger中单的时候开始,Faker一直以来都是他的竞争对手,韩国英雄联盟界也常常将他与Faker进行比较。虽然Kuro在个人操作技术上比Faker略逊一筹,但他独特的与队友协作的能力,使得队伍团队战术非常无敌;而作为中单,他的游戏掌控能力,也深受韩国媒体的赞誉。

  Kuro在与Rox Tiger比赛的第三局拿出了维克多,大秀了一番。虽然他说“只用这个英雄打了两三场比赛,”他仍然能够在比赛起到很大的作用,带领AFS拿下了胜利,自己也获得了MVP。

  Kuro人气其实也相当高。他说粉丝的标语和加油海报都给了他和妈妈极大的鼓励。

  “我非常喜欢那些标语,”他说。“我虽然没有自己做过这些,但在打职业前,有在学校做过海报,那真的很费事的。所以我真的很感激,那些东西我都很喜欢。我把粉丝们送我的这些东西带回家后,妈妈看了也非常喜欢。我一直对他们心怀感激。”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