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OMG赛后群访:虽然成绩好但仍不能大意

Q:前期处于劣势,但是龙坑那波Icon拿了四杀,队伍抢到了大龙,当时是怎么沟通的?

  Icon:当时不太清楚,反正就打嘛,他们打龙我们把他们杀伤就赢了。

   Q:一报还一报,Icon今天被抢了五杀,有什么感想?

  Icon:没什么感想,上次我不是抢了他的吗?

   Q:今天第一局开局很崩,对面也选出了男刀这个比较冷门的英雄。当时教练在看的时候感想是什么?有预感到会成功翻盘吗?

  教练:当他拿出男刀的时候就知道对面是早有准备来对付我们卡萨丁的,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可能比他们预期的效果还要好一点。但是当打到他们经济拉开我们六千为止,无法继续拉开的时候,就觉得这局可以翻盘。

OMG赛后群访:虽然成绩好但仍不能大意

  Q:第二局LPL赛场第一次出现这个英雄,是因为什么考虑选择她呢?

  教练:因为当时两个比较强势的AD——大嘴女警已经被ban掉了,我们在训练赛里霞和以及一些其他的英雄搭配用得比较好,所以就选了出来。

   Q:Smlz和Lwx都是很强的大嘴玩家,如何评价对方的大嘴?觉得自己和对方的特色分别是什么?

  Smlz:打得比较激进吧。

  Q:最后抢大龙那一波是如何做出这个决定的?

  Jiekou:因为第一时间他们少人了,而且我们状态很好他们状态不好,我们就决定可以下去打,而且可以把龙一起吃了。

OMG赛后群访:虽然成绩好但仍不能大意

  Q:OMG首轮全胜,是否是在预期内的成绩?

  教练:说实话这个肯定是预期之外的。我当时甚至觉得我们又会像上个赛季一样开局,就是在曲折中上升。虽然目前成绩比较好但还是不能大意了。

   Q:之后异组开打,目标是什么?

  教练:A组的竞争比较激烈,前几名实力也比较强,而且有我们上个赛季一直没有赢过的对手,所以说我们会尽力去赢下比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