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第三个全华班?淘宝权不去北美,和死亡宣告再做队友?

  木木君前几天提过,淘宝权直播中称会和朋友去北美打职业,战队已经再谈。
 
  
 
  但是据今天可靠小道消息称,TBQ其实没有去到北美,而是来到了NB俱乐部并且已经签署了合同,并且有淘宝权微博粉丝群内聊天截图为证!
 
  
 
  另外有细心的粉丝爆料,淘宝权的关注列表于昨日新增了NB俱乐部,参考很多职业选手都会关注新俱乐部的做法,似乎坐实了前者的传言!
 
  
 
  之前TBQ说过要先冲到韩服王者再谈战队,然后跟状态差的打野竞争。
 
  
 
  但是到现在这么久了还是钻一,离王者还很遥远呐,淘宝权这次去NB真的会有上场机会吗?还是会成为新任饮水机管理员呢?
       
       今天中午,Newbee战队官方微博宣布,
打野选手Quan以自由人身份加入Newbee战队
Newbee俱乐部官宣:Quan以自由人身份加入

     淘宝权微博中表示谢谢Newbee给的机会

 Quan个人资料

  出生日期:1996.8.27

  职业生涯:

  2013.10 - 2015.12效力于LGD战队司职打野

  2016.01 - 2016.05效力于OMG战队司职打野

  2016.05 - 2017.03效力于ING战队司职打野

  获得荣誉:

  2015LPL春季赛亚军
 

  2015LPL夏季赛冠军
     
       目前,Newbee战队的先发五人中仅有打野位Swift是韩国外援,如果Quan能通过战队磨合登上比赛,在其他位置人员不变的情况下,Newbee将成为本赛季第三支全华班。不过Swift是NB队伍的核心,Quan有机会上场吗?
 
  如果TBQ能够上场,NB就成了LPL第三个全华班,说不定磨合一段时间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当年OMG,RNG不也是这样过来的吗,木木君还是希望能够多一些全华班。你们觉得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