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PL现役中单排名,夕夜第六,第一竟然是他!

      LPL夏季赛赛事如火如荼,已经进行了三周的比赛,目前所有12支战队都结束了首轮同组循环的比赛。在这次的夏季赛中,有很多让人惊喜和失望的战队与选手,今天我们就以战队战术的角度来解读一下所有中单选手的表现,看看谁才是真正的战队大腿吧,老实说各个中单的实力都是比较接近的,这是一个让我头疼的榜单。

TOP12:Snake中单Zz1tai(姿态)

按理来说天才少年重回中单我应该给他点爱~,你总不能让现在小组第二的中单排倒数第一吧

可能很多人要跳出来了,哇,夕夜不是被他打爆了两把吗?嗯,详细的情景差不多就是这样。

但除了暴打夕夜的那两把,天才少年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的,北京飞行员,侦察姬,6-0ob卡萨丁,抗压型元首,ss现在和IM难兄难弟的排名相信他这口大锅无法逃避。姿态近期的表现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

TOP11:SNG中单fenfen(贝多芬)

本来我是想让他排倒数第一的,但是说实话他的卡萨丁是真的有一手,线上没劣势,打团敢打输出,游走能有效果,能够击沉jdg和rng都靠他的一手卡萨丁。但是他的其他英雄玩的就有些辣眼睛了。

TOP10:Newbee中单Corn(玉米)

讲道理,玉米从s4到现在实力似乎没什么变化,一直都是个打卡型中单,然而因为swift的关系,玉米在nb被迫拿一些前期更容易和打野联动的中单,事实上他乐芙兰辛德拉玩的都没什么亮点,经历过s4很彻底的保狗战术玉米从曾经的小鱼人妖姬已经退化成了发条卡尔玛,突然让他拿这些刺客英雄,我认为他并不能很好的适应版本,事实上也是这样,既然有lwx这么强的ad,不如就改变策略,做一个辅助型中单来的更好一些。

 

TOP9:DAN中单Ggoong(韩国二哥)

二哥也算老牌中单了,经历了被omg血虐的那个夜晚这个男人还能站起来真是不容易~

比起他其他的队友,他算起境遇还不错的人了,现在队伍的成绩氛围都很不错,我觉得这个队伍很像弱化版we,特别依靠打野的发挥,中单承担的更多的是配合打野入侵带节奏,二哥至今也没有什么特别亮眼,也没有什么特别carry的表现,中规中矩吧(话说在lpl中单里挺难的了)。

TOP8:LGD中单Cool(无状态

这里我很想说同上这两个字,因为他和二哥的境遇太像太像了,都是老牌中单,都是波折不断,现在都是重回正轨。

小编把他排在这,是因为他还需要更多的磨合来证明自己。

TOP7:IM中单Athena(雅典娜)

im现在的战术侧重很奇怪,他们特别喜欢帮上路建立优势,在利用上路推线权的优势进行多打少的突袭。

所以他们现在是1-4。

不黑古风美男,他做个蓝领上单没有问题,你想利用他这个点赢下比赛,对不起,如果lol是个颜值游戏还有点可能。每次im前期做不到事情,其他四个人就只能等待雅典娜打出优势节奏,每天看着这4个队友嘻嘻哈哈玩古风美男梗,雅典娜现在可能也已经有点死心了。

TOP6:WE中单xiye (夕夜)

终于来到万众瞩目的夕酱了,夕夜举高高~

在你们很多人眼里,印象还停留在卢兮夜,但是他夏季赛以来表现真的很一般,但也没有网友们说的那么菜,我没记错的话,夕夜这赛季还没被单杀过吧? 和很多人觉得we全靠后期打团发力不同,其实we赢的模式更多的是中上野联动,打出优势就很容易结束比赛,只有这种模式受阻的时候,we才会更偏向抱大舅子的大腿,因此夕夜身上的担子还是特别重的,我也希望他的尽快成长为中单独树一帜的选手(虽然现在也是)。

TOP5:JDG中单doinb(逗比)有一天,doinb,xiye,cool三个人在酒馆一起喝酒聊天。

cool难掩眉梢的得意之情,“每次比赛,我只要在中路刷刷刀,喊一喊nice,比赛就自动结束了,剑仙和艾米好棒的。”

‘哼’夕夜冷笑一声‘老子随便漏漏刀,丢丢技能,现在都能4-1。’

doinb将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你们聊,我先走了。’

嗯~虽然大家都知道doinb四个队友都表现的差强人意,但其实事实上这赛季他的表现也称不上太好,之前比不过前面那4位中单,输出打的虽然高,但是并没有实质上的用处,因此排在这里应该也是不能有什么怨言了。

TOP4:OMG中单icon(冷少)

别说了,先让我抽条正义的烟~

icon这两个赛季的表现可以说非常抢眼了,在改掉了线上飞科打团法王的毛病之后,一跃成为了国产中单的旗帜型选手,当然,他的脾气他国产选手中也是比较瞩目的,搞事能力堪比凉宫春日,一手捧红了当下人气最高的古风美男子,可以说给im贡献了很多gdp,在打比赛的同时也懂得给失败的对手人气上的安慰,今年全明星我投冷少一票~

不过实力强,长的帅的选手谁不喜欢呢?

TOP3:EDG中单scout就个人愚见来说,scout个人能力并不比pawn差,甚至还强上一些,对线实力,游走时机,打团能力,都是世界准一流中单的水平,逆风能找机会,顺风能carry,技能准操作强,虽然有时会低迷,但是毫无疑问是edg队内的第二大腿(第一不说也罢),唯一的建议就是少玩发条就好了。

TOP2:RNG中单Xiaohu(小虎)在失去uzi之后的rng不在将战术重心倾向下路了,反而更多打的是中野的节奏,rng的成绩虽然有所下降,但是比赛的节奏依然十分有条理(除了香锅去别人野区里送的时候),rng有这样流畅的组织小虎自然功不可没,跟上个赛季相比,小虎不仅能作为团队节奏的发动机,还能在逆风的时候站出来拯救队伍,若是ad和上单能够更加成熟(我说的是扣肉),我相信这只rng能够变得更好,另外,国人加分,完毕。

TOP1:IG中单rookie(肉鸡)社会我鸡哥现在也沉沦了,三个队友状态不好,duke间歇性神经刀,肉鸡不仅能作为团队节奏的发动机,还能在逆风的时候站出来拯救队伍,是IG无人可以替代的核心。若是队友能够更加成熟,相信肉鸡能够有更carry的表现。
 

top0:韦神

希望族长能够早点回来,乐观家族啊噗啊噗

结语

首轮组内循环中单的盘点到此结束,在这之后,这些选手还将征战下一轮的比赛,我们不排除有表现不佳的选手逆袭,也不能肯定所有表现好的选手就能一直处在巅峰状态,而这就是电竞体育的魅力,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关注LPL夏季赛的进程,为喜爱的选手加油。毕竟职业选手需要通过比赛来调整状态,希望选手们能够证明自己,不负众望,加油! 

以上只是木木君个人的拙见,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还望老哥们轻喷啊...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