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草莓若风三角恋19岁女大学生?未来七天将有两部LOL电影上映!

     还记得去年CCTV2提及电竞已成为大学专业,并有望玩进奥运会,这都是过去无法想象的,木木君觉得,相较于过去,社会对电子竞技行业的看法已有改观。
 
  而这次WE和LGD战队给了我们这些电竞和电影爱好者两个大惊喜!
 
  WE的电影名字叫《超能电竞》(这名字让木木君想起了铠甲勇士~)以世界冠军战队“WE”故事为蓝本撰写,演绎“WE五虎”从组建、内斗、磨合、征战到最终获得世界冠军的历程。
 
  世界第一卡牌若风草莓一血效应、微笑10分钟110刀在对方野区“养猪”的诺言等场面也将在电影中呈现。
       同时,若风、草莓、微笑、卷毛等原班人马将重聚荧幕

若风饰演职业战队面试官,草莓客串赛事主持
 
  电影中WE的教练分析师小姐姐,在戏中,她与草莓若风上演三角恋情,小姐姐是草莓的女友,但同时也是若风眼中的女神,更是若风使出超能力的“催化剂”。
 
  (老姐,我想...)
 
  在拍摄期间,王校长也曾去探班,与主演和主创交流,分享自己对电竞的理解。
 
  由昆仑影业、WE俱乐部联合出品的网络电影《超能电竞》将在7月4日上映
 
  

       而乐观家族LGD这边呢,由族长和贵妇PYL亲自祝福的《超神归来》今天下午四点就要上映了哦。

 
  电影讲述一个关于游戏电竞梦想的故事,诠释了“游戏玩家”如何从是电子游戏比赛达到“竞技”层面,最终成为一名叱咤风云的“职业选手”,光鲜的背后是每天重复枯燥无味的高度训练、舆论压力、伤病……
 
  LGD官博发文说:我们想拍的是LGD的一种精神,就是即使面临所有危机,但是我们也不会放弃。更广义说,我们是有点野心的想讲整个电竞行业,电竞选手,他们看起来光鲜,但是其实也有种种的艰难和不易。
 
  说的很好,电竞行业没有那么光鲜亮丽,木木君很幸苦的!
 
  预告片感觉阴谋很“有料”哦
 
  不开玩笑了,木木君感觉《超神归来》剧情还是很丰富的。
 
  这两部电影让社会对电竞行业的印象转变肯定效果是极佳的,老哥老姐们有空还是支持一下他们吧,也为中国电竞行业出自己的一份力!未来肯定还会有其他俱乐部的电影,EDG,皇族RNG,OMG..等等。引用LGD《超神归来》主创最喜欢的一句话:“不曾在你巅峰时慕名而来,但也不在你低谷时离你而去”。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