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Kkoma:希望赢到每个英雄都有冠军皮肤

Kkoma:希望赢到每个英雄都有冠军皮肤

  在最新一期的“每周LCK”栏目中,SKT的教练KkOma再一次展示出了他的职业与专注。

  KkOma是第12期“每周LCK”栏目的嘉宾。在这一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KkOma有机会和我们分享了SKT内部是如何进行沟通的,以及他的小本子上到底记了些什么东西。

  “我会把犯下的重要错误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记下时间,”他说,“不过我记不了太多东西,因为我们没有时间去一一细说,所以我知道自己应该记什么不应该记什么。有很多错误是通过画面看不出来的,比如选手没有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这种错误我们犯了很多。

  他在与队伍反馈时的态度被称作“KkOma风暴”——这和比赛结果没有关系——已经成为了大家经常讨论的话题。尽管如此,KkOma说自己发现面临不好的消息压力还是会很大,他笑着说自己是个“和蔼的人”。

  “我最近好像开始有些掉头发的迹象了,可能是因为压力太大吧,”他说,“我不想让自己意识到这个问题,所以把头发剪掉了。”

  在他成为SKT的教练开启这一传奇生涯之前,KkOma曾经短暂地在Startle战队效力,而且以“I am Carry”的身份出现在过很多的直播当中。回顾过往,KkOma承认“他想回到那时候”,因为当时拿的薪水和压力能让他如释重负。

  “当时我并没有这种压力,”他说,“当时的薪水也不错。工资的水平和比赛的压力堪称完美。成为教练后我老了很多。当时我还挺帅的,但是我一直工作就变老了。”

  而在后台,SKT的选手们谈到了一些与自己相关的事物及其意义,因为Bang看到Huni拿了一个带Fnatic队标的东西。Huni说那是“提醒自己不忘记做新人时的初心”,而Wolf表示他把一件外套放在了椅子背上,会拍两下来鼓励自己。

  和很多传统体育中的选手一样,KkOma也有着某种迷信。但是他的这种迷信是很多人难以发现的。

  “以后我们再输比赛的话我就不穿内裤,”他说,“只有我们没有比赛的时候我才穿,如果出国的话,我也不会随身带着。我去巴西的时候忘记带了,所以在那买了几条,很舒服。”、

  现在名下已经有三个世界冠军,KkOma和SKT没有一丝放松的意思,因为他们目前依然是LCK领跑的队伍。尽管他们的表现和自己正常的时候相比依然稍显“不足”,但是KkOma还有自己想达成的目标。

  “我希望能一直赢下去,一直到每个英雄都有我们的皮肤。”他这样说到。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