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老外讨论凯隐:可以跟着敌方回泉水

昨天拳头公布了全新英雄凯隐的技能,这是一个有着非常多独特机制的英雄,被动可以切换形态,还有技能可以穿墙,大招可以侵蚀到对手的体内等等,显然国外玩家对于他的技能也非常好奇!

老外讨论凯隐:可以跟着敌方回泉水

  JMoormann:对方回城之间大他,然后和他一起被传回基地,扑街。

  MajorTrump:对也有影响,当她和一起回城的时候大她。

老外讨论凯隐:可以跟着敌方回泉水

  设计师回复:可以的,你们可以试试,说不定我会因此把它改了

  xKaradin:千万别改。

老外讨论凯隐:可以跟着敌方回泉水

  网友1:如果他在对某个可怜的ADC用大之前大了劫怎么样呢?“嘿哥们呢,这有点挤啊。”

  网友2:如果是劫正好大了一个被卡莉丝塔大走的辅助的时候他大了劫呢?

  lIlIlIlIlIlII:好吧,我觉得凯隐在职业比赛里会出场,因为对面的上单传送的时候你可以大进去。

  Runs_Away_A_Lot:那就和对面玩心理战,往泉水传送。

  Ludoban:不知道会不会这样,因为每个上单都有一定打算传送的能力,所以我猜没人会当着他的面传送吧,为什么要在别人能走过来的距离传送呢?

  LoLDrumroll:因为他能穿墙啊。

  Gnux13:“GG,彩笔辅助不在墙里插眼。”

  joev714:厄加特重做之前出了个有光明和黑暗形态的英雄,我懂你拳头。

老外讨论凯隐:可以跟着敌方回泉水

  设计师:这样的话厄加特就能有一个光形态和一个魔法少女形态了。一定要维持均衡。

  SensualStrawberry:这家伙比亚索还亚索。

  pyrofiend4:他有冲锋,击飞,无法被选中和穿墙的能力,我决定把他禁了。

  tacoparadox:他上线的时候可能会很强。

  Eaglooo:或者弱到不行,这都是拳头擅长的。

  dun198:预测一波,这个英雄非常多变,要么会强到爆炸,要么会弱到不能看。

老外讨论凯隐:可以跟着敌方回泉水

  设计师:我们非常怕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会尽量避免的,而且已经做好了上线之后的应对准备。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