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设计师畅谈:阿卡丽未来将完全重做

创造了阿兹尔卢锡安塔姆塔莉垭英雄联盟设计师Danielzklein,在昨天(6月28日)为我们带来了他的最新作品凯隐。凯隐将会在7.14版本上线,而今天下午Danielzklein也是抽出时间回答了玩家的一些关于游戏设计问题。

设计师畅谈:阿卡丽未来将完全重做

  Q:我知道阿卡丽之后会完全重做,如果你是她的设计师,会怎样改动?

  A:如果我是阿卡丽重做的设计师,我会从头开始,类似于重做赛恩那样。阿卡丽很酷的地方是什么?我们想加强哪个方面?阿卡丽究竟是谁?她的强度在哪里?基本上等于重新设计一个全新的英雄,当然,可能你只希望阿卡丽在目前技能组得到一些关爱。

  Q:阿兹尔的重做会在符文重铸之前上线吗?

  A:我没有负责阿兹尔重做工作,但我希望在那之前上线。

  Q:你对索拉卡有什么看法,她真的一个又爱又恨的英雄。

  A:是的,索拉卡绝对是一个棘手的难题,我认为她是英雄联盟中最难重做的英雄。如果我想成为混蛋的话,那就会重做索拉卡,然后让这英雄不再没有治疗能力了。老实说,治疗是一个问题,使得战斗的消耗变得没有意义,如果解决方案是杀掉那个治疗者,将会陷入到要么敌人全力击杀治疗者,要么治疗者非常安全敌人等死。说真的,英雄联盟中应该有一个超级治疗者是错误的。

  Q:如果阿兹尔移除机动性,你会加强他哪些方面?

  A:我不负责阿兹尔的工作啊,如果我们移除机动性的话,我相信我们会加强他的技能范围和持续伤害,但我不认为这是我们改动的正确方向。

  Q:你需要写自己新英雄的代码吗?你用什么语言?

  A:游戏设计师也需要写下脚本,这是写代码的一部分,当然对于任何更加复杂的游戏底层工作,我们就需要工程师的帮助了,事实上他们才是真正写代码的人。比如凯隐的技能,他能够穿墙,这个我可以写一个粗糙的脚本样本来实现。比如凯隐变身改变头像之类,这个我甚至连脚本原型都写不出。

  在推文中,Danielzklein也透露了,在凯隐设计过程中,他有邀请到了北美LCS联赛的FLY战队打野选手Moon来帮忙测试,而凯隐看起来正合他意。Moon表示,“凯隐是我至今玩过最有趣的英雄,他穿墙的能力简直屌爆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